<第2集>

P.S.: 因上一篇無法完整po完,我的Blog經常都會這樣ㄋㄟ.真是怪!文章也不不會很長,但經常就是"當"在某一階段.

 

122610(9.00p.m. x福貪心採買記~

一進入賣場,為了湊$2,000,當然先從3C家店開始逛逛囉!我是衝著一台隨身碟16G5百多元.但缺貨中~我就問3C家電部門的sales,他說可先結帳,等貨到再打電話通知.想想再買個micro SDHC Card -8G 放著,反正,mini DV & MP4都會用到,但算算才近一千元台幣.就問3C家電部門要湊滿$2,000,他就叫我去選購一些其他的東西,然後再來家電部門結帳.於是,就展開我的smart shop功力-心算囉!看如何湊足2,000. 嘻嘻嘻!終於到結帳的時刻~舜時間3C結帳櫃台一大堆人等著結帳,我有點不好意思~我除了買家電,還採買了一些雜貨. 於是,就讓後面排隊的人先結帳,但陸陸續續還是很多人在排隊. 於是,這位賣場的男sales就交代這位陳X圭 小姐(就是我上次買印表機,但付錢後近一個月才給我貨的那位賣場人員),,這次她的態度相當的好,還幫我提東西到門口給保全,一樣樣的清點給我看,也不知道是頭昏還是腦脹,她就跟我說~有一件衛生衣她們沒有算到,便拿了起來!不疑有他. 就提回家了.

 

因我有記帳的習慣.就開始jot down ~ !算來算去就是無法balance. 晚上11點多(好冷喔!)還是騎著我的腳踏車去找那位陳's.一進入3C賣場,都沒有什麼客人,但有好幾位賣場人員站在哪裡無動於衷,而這位3C家電陳's一副不理我的樣子.還在跟我爭說[剛才在門口她都一一點給我清點過了(還點了2次-我也點頭確認了)! 但因我有一樣家電未領(發票必須放在家x福哪裡),我就叫她把發票拿出來給我核算~為何無法balance. 因她在忙著結她的帳. 另一位salescopy我的發票拿給我核對.,怪怪!金額沒錯阿.因所有品項跟我的記帳簿的排列不一樣,於是~就向其它的弟弟借了一隻筆,教大家一步~避免對帳對得眼花撩亂的方法. 就是用筆mark出(1)(2)(3)(4)...等排列方法在copy的發票上及你的記帳簿上一一註記下來. Whoopee~答案就出來了. 原來所差的金額就是 那位陳小姐剛剛硬把我的一件衛生衣從袋中拿出來. 我也太累了!她是有在我面前一樣樣的點給保全看(還點了2,因我是從3C家電這個門出去的,必須給保全檢查),又加上近視眼.!隨便啦!回家後才後悔ㄋㄟ.

 

結論:

 

前幾天~X新聞報導,民眾上加x福購買東西,一度子氣,昨天,我也在這家服務態度非常高傲的大賣場有著同樣的experience. 尤其是這家桂林店,我想這家員工的教育訓練真的有問題!我幾乎一個月會去個幾次,很奇怪的是,賣場的弟弟補個貨不是打手機就是一群人(經常性)的在那兒嘻戲,貨丟來丟去的在哪裡玩耍.好像也沒有人管. 不信,改天,各位去當客人瞧瞧就知道了~真的跟大潤發的服務品質差很多.

 

我之所以非常生氣的是~這位家x福的陳's真過分~局然不相信收銀機打出來的金額,把消費者結好帳的東西硬拿一樣起來,說他們漏結了.讓消費者再跑第2去找她理論. 態度是起初不理不採,讓消費者嗓門放得非常的大才有回應.我的嗓門是很大,,晚上11點多,回音更大. 後來,又請出一位四海幫假裝客人在跟我嗆聲.我就解釋給這位黑道大哥聽~他居然連聽都不聽的一直在替賣場講話. 看到這位四海幫的客人~~~我就嗅到又是這位有P權的xx在搞鬼了! 因他經常叫流氓,太保,混混,阿公or阿媽演路人甲,,,......這一次可能也在測試我的心算.因有一次我在大潤發就剛好買到2,000$200,這位變態狂以前也不知道我的電腦還會個三部七的,現在,他有點嚇一跳,我不是個電腦白痴. 反正,這群人~什麼花樣都玩得出來,還經常給我哈哈哈的~因一切都在他的掌控當中. 我在type這篇文章時,電腦也超怪的.!遇到這號老賊,整都被整死,一生都給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