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一集>真怪!上方[文章標題]要補上第一集or第2集,試了十幾遍就是不能ㄟ.

5年捐200多萬 一家人為善常

公務車載情婦,哀!好幾年前就經常在路上看到軍Axxxx&軍Bxxxx開著公務車,載著一群(女生-有老有少)上車or下車的,經常叫小兵司機在賣場門口等,有時在一些商店等阿等的,這條新聞也不足以為奇的.軍Axxxx軍Bxxx滿街跑,經常搭載女子~就是在暗示,只要跟著老爺子就有免費的司機喔!要乖乖~聽話喔!這群人玩了幾十年的,你要叫他們改,比登天還難吧!(都豬哥習慣嘞)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an/2/today-so5.htm

P.S.:更誇張的是~有一次在南門市場還看到一輛外交使節的車停在門口,司機不知道在等舍ㄟ,原來在等"老爺子"的呼叫趕快把我選好的食物搬上車,看到這位老爺子刁著一根菸4樣子,就知道有些將領做久了之後被派到國外去當外交官.真好命!但千萬不要養出一群"郭冠英們"才好.吃裡扒外的. 中國萬歲! 萬歲! 萬歲! 萬萬歲!

 

精神官能症的人---是不是,你不理他,但他卻派人來惹你???????????

 

最近心情真的超差的,除了電腦有問題之外http://tw.myblog.yahoo.com/joni-huang/guestbook昨晚,到住家附近的家x,....貪心嘛!滿$2,000$2,000,....買了2千多塊. 當然,多送你2千多塊的coupon,就是要叫你花更多的錢去照顧他們讓他們~生意興榮囉.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位有P權的人要跟我玩>>>test我的心算能力,還是....感覺桂林店這家加x福好像跟國防部or外交部很熟的樣子!(P.S.:外交部很多駐外代表都是軍系派過去的)經常就是在桂林店賣場---下了elevator就有煙味(我想也只有我經過短短的那1分鐘吧!),且我注意到2F-1F間有個辦公室,!這群人真得很厲害的.想到這種軍警體系的我就覺得超(噁心)(骯髒).有終身俸又喜歡為非作歹的....(我指的是只會欺負弱勢,且相當[自私][精打細算]的一群人)

 

我有一個朋友還勸我說:我都這把年紀了.又被他弄得很無能的,乾脆......因這群人有終身奉,若不幸再見!不管這群人是如何進入coffin,家屬還可領半薪ㄟ. 我就跟我這個朋友講,把我給殺了吧! 我死也不願意(大家想想我有多麼討厭 oh No.應該說是厭惡這個人. 我寧願去掃地,洗碗也不要被這一群....非常壞的一群人給....(每天八號分機來,八號分機去的)整都被整死了. 我就反問我的哪位朋友, 那你為什麼不找一位[老榮民]ㄌㄟ,你單親,又有一個小孩....她就說~她死也不要,因她老爸就是老榮民,脾氣壞得很.而且,每天一副[臭老爺]的樣子,(她又不是大陸妹),打死她...她都會說 No歐歐歐歐.

 

我的這位朋友為我感到婉惜,自從這位骯髒的藏鏡人9年前的出現,我確實沒有了笑容,,,,且迅速老化(I'm not that Joni I used to be), 被整到一聞到空氣中有這號人物,我就暴怒!!! 其實,也沒關係啦! 我爸媽都不在了.吃菜鋪,我也要跟這個壞蛋拼戰到底(不管他是誰). 他以為,這裡是中國大陸ㄟ(一直把我當成大陸妹在對待!!!且我也比較偏向有公平正義的DPP)這群人更像盡辦法來整....,不照他的計畫or乖乖聽話,我就得被這群[軍友會][警友會]搞到.....! 我就跟我的這位朋友說,你都不要了何況是我(因她覺得我還不錯ㄋㄟ),但遇到這位...絕對是個Kinky .....  ,且超級奸詐的一個人. 絕對不是什麼好咖,喜歡利用他的p權及人脈讓你活得很痛苦,生活中必須有他的影子(煙味)-如影隨形.什麼狗屁啦查的事都玩得出來. 我就說我寧願被他慢慢的折磨到.....,也不願被如此假的人給.....我會非常小心的,反正,我會一個人走完這一生的,不管他用什麼方法.實在是太恐怖的一個人. 每天被整到頭好痛!我知道我的壽命已漸漸的被剝削掉...無所謂了! 但就算我被整4,我也不願被這個人碰上一根寒毛的.

 

(PO上這篇文章後,我又要被....精神虐待...就是加派一群人馬躲在somewhere抽菸,[幾年前~經常派人在賣場抽菸,有一次去中和家樂福還派人躲在女生廁所抽菸,我在廁所等了近半小時,結果,哪間廁所出來的是個男的(類似保全之類的),我自己都下一跳!!!]或派一群混混開著贓車,音樂放得好大聲的嚇你表示老爺子就是要讓你.....很奇怪的是~自從我有了Blog,(還經常叫友人來暗示我說....不要在Blog上寫英文),若要po一些經典的文章,我的部落格就會當機,但有自者是竟成~一試再試,還是會成功的. 自從去年,我打電話到一位台北市議員的辦公室,請她的助理叫她在我的Blog回應一下.她幫我回應一下,因我的電腦超級的詭異... 我知道他有在偷聽到我與這位議員助理的對話,之後我要po的文章就比較少中毒了! 也可以去別人部落格留言了!

這個人(軍聞社),人脈相當的廣,連親綠媒體的記者,他都熟的很ㄌㄟ.幾年前,經過八德路(靠中崙車站巷子內)還叫這名陳X爵的記者,刁著一根菸,一副在test你的反應.( 巧得很~附近剛好停一台採訪轎車,窗戶上貼著"軍聞社"的貼紙. 這群軍警情特檢調體系的人真的非常的壞.我看整天只會玩女人,若這個女()()....,不能像酒店般的小姐服從他這種老爺子的個性.就要讓你....[!我又是很倔很倔的金牛座個性,對於不公不義的事,決定拼戰到底,犧牲性命在所不惜!!!就把他當成做虐遇到如此精神虐待的高手. 這種軍系的高官~祖孫玩好幾代,軍警資源多?你又奈他何???

會不會最近買了2 Mini DV,他就利用他了人脈及特權加派人馬來醜化你ㄌㄟ. 想到當年還傻傻的,一付阿花個性,但現在卻變得神經兮兮,確實是要去看精神科醫生. 但我又怕他各行各業他都熟的很ㄟ. 這個精神病是被一大群人在這1-2年間弄得整個爆發出來的.所以,要奉勸有女兒的,如果有[病痛]軍醫院最好不要去看,病醫不好還讓你一生病痛咧!(就是~讓你得精神病ㄟ),我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我有3個弟弟,大弟是個職業軍人因此我的母親去軍醫院看病幾乎不用錢.(連掛號費都免了or只要 $50 only.),9年前,父親剛過世,就常陪母親去這家軍醫院看病,自己順便也看一看,陸陸續續檢查完後,好像被盯上了?????於是,被測試來測試去的,只要有一點不附合他們的性趣...,就被整到(我現在這個樣子--驚慌!失恐的.像這次連勝文槍擊案,第一時間送到永和耕莘---很多醫生都是軍醫院出來的,且幾年前我也經常在永和地球村上課,幾次經過這家醫院,黑道的黑頭車也經常停在這家醫院的門口.最可怕的是....什麼都可甲.我的朋友跟我說的是一家怪怪的醫院,連勝文案果然驗證了一切.

真的~你看陳水扁都被這群人[軍警情特,檢調]玩到....何況"我只是一個弱女子".不好意思! 孤軍奮鬥的一人,就讓我吐一下口水ㄇㄟ.

 

122610(9.00p.m. x福貪心採買記~

 

一進入賣場,為了湊$2,000,當然先從3C家店開始逛逛囉!我是衝著一台隨身碟16G5百多元.但缺貨中~我就問3C家電部門的sales,他說可先結帳,等貨到再打電話通知.想想再買個micro SDHC Card -8G 放著,反正,mini DV & MP4都會用到,但算算才近一千元台幣.就問3C家電部門要湊滿$2,000,他就叫我去選購一些其他的東西,然後再來家電部門結帳.於是,就展開我的smart shop功力-心算囉!看如何湊足2,000. 嘻嘻嘻!終於到結帳的時刻~舜時間3C結帳櫃台一大堆人等著結帳,我有點不好意思~我除了買家電,還採買了一些雜貨. 於是,就讓後面排隊的人先結帳,但陸陸續續還是很多人在排隊. 於是,這位賣場的男sales就交代這位陳X圭 小姐(就是我上次買印表機,但付錢後近一個月才給我貨的那位賣場人員),,這次她的態度相當的好,還幫我提東西到門口給保全,一樣樣的清點給我看,也不知道是頭昏還是腦脹,她就跟我說~有一件衛生衣她們沒有算到,便拿了起來!不疑有他. 就提回家了.

 

因我有記帳的習慣.就開始jot down ~ !算來算去就是無法balance. 晚上11點多(好冷喔!)還是騎著我的腳踏車去找那位陳's.一進入3C賣場,都沒有人,但好幾位賣場人員站在哪裡無動於衷,而這位3C家電陳's一副不理我的樣子.還在跟我爭說[剛才在門口她都一一點給我清點過了(還點了2次-我也點頭確認了)! 但因我有一樣家電未領(發票必須放在家x福哪裡),我就叫她把發票拿出來給我算算,為何無法balance. 因她在忙著結她的帳. 另一位salescopy我的發票拿給我核對.,怪怪!金額沒錯阿.因所有品項跟我的記帳簿的排列不一樣,於是~就向其它的弟弟借了一隻筆,教大家一步~避免對帳對得眼花撩亂的方法. 就是用筆mark出(1)(2)(3)(4)...等排列方法在copy的發票上及你的記帳簿上一一註記下來. Whoop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