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家鄰居住了一群4兵哥,40歲左右就退休了~一個月又有8-9萬可以領,你準被這群人給弄瘋了.

就拿大樓[公共電費]來講,只要是[公用的+不要錢]的,這群被國家養的,超級浪費的,因沒有一技之長,退休後~做直銷,賣藥or賣房子,不然就是賣保險的,我家隔壁本號的這位就是賣保險的.吃飽閒閒,每天在搞一些下三濫的事,如果國家多一點pay給這群當兵當到呆掉的老兵多一點,大家沒話說,但有什麼方法可以把這一群人放在同一個地方,就是讓他跟他們群兵與眷屬住在同一個社區,exp.:桃園都給軍眷戶住,因這群人經常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退休後~只要有人與他們的意見不同,就在搞一些下三濫的遊戲,沒有人有美國時間哪麼多跟他們玩,又有錢可以領~

(上次去看天燈的阿嗓,私下曾找我去玩,我說我想去新店烏來or別的地方玩,但她就硬要找我去桃園,說是去看鳳飛飛or.....我就跟她說:我非常不喜歡桃園,因人好多,好多,桃園車站附近又很像基隆.anyway,我超不喜歡的,真懷疑,她是這群4兵哥派來的,好險!現在知道哪裡住了好多4兵哥,有人建議我,哪裡房子便宜,離台北又近,哈哈!現在從新聞得知,那裏住了好多4兵哥,我死也不會去住哪一帶,即使我姐姐住在哪裡!

因我本身是個夜貓族,也是個看不慣人家浪費的~前幾個月天氣好時,洗了好多衣服and被單到頂樓去曬,比較容易乾,好不容易幾次早起,就會習慣把電梯旁的公共電燈給關掉,因實在是太亮了.約8:00左右關掉,無意間從頂樓下來,又發現隔壁這位[退休軍人-傅'r]的女兒要去上課,又把他打開,我又關掉.不知誰又把它打開!!!!

在倒垃圾時,遇到傅太太,就跟她說~我曬衣服時遇到別的鄰居,大家都覺得太亮了,可否請她們於早上9:00-下午5:00左右不要打開,她太太人還不錯,還跟我說~好,她會跟她的先生&小孩說,剛開始幾天是ok的.但才沒幾天,又被打開了.一層才住4戶,我隔壁這位退休老師,只要出門就會把它給關掉![因我最最近很少出門的,每次出門就被這群閒閒的兵(遙控來遙控去的)給弄瘋了].

前一陣子,要丟一件家具,打到環保局後,跟他說明丟棄地點~晚上9點過後才能丟.剛好遇到我們這棟大樓的主委,跟他聊了一下天,順便跟他講~不知道是誰很喜歡大白天的將電燈給打開,主委紀'r就馬上跟我說是我家隔壁的傅'r,只要他一出門(大白天的)就會把樓下一樓的大廳給全部打開,
我就問主委你怎麼知道是他打開的,因調閱監視器就知道了.主委還跟我說幾次鄰居從電梯出來,(退休軍人-傅'r)就故意站在公布欄旁,因大白天的很亮,鄰居要把電燈關掉,他就站在開關旁,手插腰-意思是~看誰敢關,他以為這裡是軍營哩!大樓主委又告訴我,幾次信箱下面的垃圾桶,人家是要丟信件的,很奇怪的是~這位傅先生真的很無聊!就會把它拿到附近丟掉.每次都被掃地的阿珠給檢了回來~我就問主委他這樣做事幹捨用~他說他也不知道,幾次調閱監視器,才知道是我家隔這位傅'r丟的,主委跟他老婆講這件事,如果她老公再這樣做,就要報警.他老婆就一直跟主委求情~

我就順便跟主委說~以前,大白天的很亮,我跟我媽都會將10F電梯旁的公共電給關掉,但這位傅'r就用Silicone之類的強力黏膠將開關給封死,也就是妳們都無法關閉他,一整天24hrs都開著,有一次,很久以前我媽告訴我,因他們覺得電燈要24hrs全打開,運氣才會好(因拉保險的關係!),主委跟我說,這件事他們也知道,所以,就警告這位傅先生,如過再用Silicone之類的把開關給封死,就要報警.我就問主委你怎麼知道這件事,他說~幾次晚上都會巡整棟大樓,順便把有些公共電都給關掉,但他說他也沒時間跟這群吃飽閒閒的人玩了.只好住戶自己自愛.前2個月,他才派大樓的水電公特地從傅'r家接了一條電燈管線,讓他用他家的電好24hrs開著,保持好運氣.

哀!遇到這群4兵哥,吃飽閒閒40幾歲就退休了.沒有人有那麼多美國時間,沒事打開家門看看公用電有無被打開,除非你要出門要買東西or到垃圾之類的...才會把公用電給關掉!最近,感冒了.人鮮先的,就是想睡覺.居然,今早4點爬起來到廚房發現,樓梯怎麼這麼亮,原來~被這位我猜是軍方人士的給打開的,這位召集人[陳敬華]應該非常的有份量,因昨天11月17日(星期六)下午3:00社區要開一個會(有關每個月社區基金要付給第4台19萬),還說社區人口老化,因工作及其他原因很少在家,收看時間不多,形成浪費.目前新購電視多已付數位電視盒,可生看20幾個頻道,且畫質好,勝過第4台.

意思是取消第4台合約,把第四台的費用轉成免付管理費等...用途,就是硬要取消第4台.我猜~這位一定是軍方極有利的人士,這張傳單11月初就開始狂發~昨天早上就用麥克風不斷的廣播下午要開會,下午要開會前又不斷的廣播要開會,這位陳敬華召集人準是軍方(高層將官之類的)人士,這群骯髒的將官可以用很多亂七八槽的方法-人頭戶之類的雍有好幾戶國宅,很少住在這兒,拜託哩!我只要一搭電提就好多小孩,孩什麼人口老化?各個年齡層的都有,沒有人像這群高級將官哪麼有錢可以新購(數位)電視,真的是很自私的一群人,想怎樣就怎樣!就是要大家來配合他們這群4兵哥. 我真的非常+超級的看不起這群國家再養的兵.又不是自己賺的,花國家的錢花到一點也不痛.真的養這群人養到國家敗光光.

我猜一定沒有幾位參加的,不然他不會在開會前還一直廣播到都無法聽到電視的聲音,我聽到隔壁的傅'r門在哪裡門開來開去的.就在暗示該去開會了,怎麼大家都沒有動靜,這群兵真的超團結的.這群4兵哥,還以為在軍營哩!在民間他們無法要怎樣就怎樣,就開始玩一些下三濫的事,就是把所有的公共用電的電燈給打開,這是我昨天從下午五點就開始睡到今天早上4點,到廚房要打果汁時發現~除了,電梯旁的4盞燈都被打開,連靠我家旁的樓梯間(原來停腳踏車)的地方也被打開了.我就趕快開門把所有的電燈給關上,因被這群吃飽閒閒又有那麼多錢可以領的軍人及眷屬,你也沒有錢跟時間與他們玩.

想到這群兵的思維真的無法認同~上禮拜看新聞追追追,黃光芹說她與羅淑蕾上壹電視,我是有稍微晃了一下,就趕緊轉台了,其中,黃光芹說有一位王上校的在跟羅淑蕾嗆聲說,她-羅淑蕾憑什麼領那麼多幾十萬的,他當一個上校才可領9萬而已!他都有能力做得比羅淑蕾好!(跟我那當職業軍人的弟弟一樣,只會私下在那裏complain他有多麼的厲害!,結果,也只能當個司機而已幸好還有國家中身俸4-5萬元,否則,哪夠他們全家人揮霍,他們真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哀!)羅淑蕾說她要養助理,辦公室等開銷...現在,寫到這裡,想到這群兵頭又在痛了.國家花那麼多錢養這群兵,又跟中共走那麼近,除了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之外,都沒有正是要打仗,演個習還經常得出包,憑良心講~打也打不過人家,國防部乾脆廢掉算了,不然~養這群職業軍人跟一般正常人的思維托摳,完全的不一樣,他們真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像我那當職業軍人的弟弟,每次回來那種浪費的心態,真的讓人汗顏.

還是有什麼辦法把這群人放在某個區域,桃園之類的.給他們多一點錢,沒關係!否則,只要意見跟他門不一樣就要搞一些下三濫的遊戲.只要跟他們意見不同的,就開始玩一些小人的遊戲,沒有人有這種時間跟精力跟這群(40幾歲)國家給優渥退休俸的兵在玩.沒有人那麼無聊要跟他們玩關電燈的遊戲.上上個月剛採買東西回家時,一打開電梯看到一隻大蜘蛛在公共空間中,嚇都嚇死了.這群4兵哥知道我很怕,四戶人家偷偷觀望,沒想到~前幾天三更半夜起來到茶,在客廳看到這隻大蜘蛛(超級大的),它運氣也不好,所在的位置,剛好沒有遮蔽物,我就趕緊拿起DTT,摀著鼻仔,嘻嘻!被我用了近半瓶的殺蟲劑給阿插4了.不然就在體腳踏車旁放蟑啷之類的.....就表示老爺子又生氣了.

剛罹癌時,一位住在新竹的病友還要介紹我到我家附近國宅管委會去上班,很奇怪的事這位病友怎麼知道我家住哪? 所以說~這位藏鏡人真的很厲害,我寧願去掃地,寧願死,也不要跟這軍警請特檢的有任何關連,只要被這群人碰到一根寒毛,我的眼睛會蓋不起來的. 有人問我,你怎麼那麼討厭這群死兵哥,我說~這群人出飽閒閒,國家用很優渥的薪水在養,我懷疑這群人都躲在(地球村,巨匠之類的....)補習班,有女兒的真的要小心! 女兒被玩瘋了,你也會短命的,(我媽就是個立子)因這群4兵哥,吃飽真的很閒,沒退休時就一大推假了,退休後更是不得了.時間更多,玩死妳女兒了.這群4兵阿哥,超團結的,只要有人擋住他們的利益時,因他們都喜歡,更擅於玩暗(下三濫的)的,會被玩瘋的.

其實,這群兵(有錢)我一點也不會羨慕,還會覺得很髒ㄟ.如果被這群職業的碰到一根寒毛的話,眼睛真的會蓋不起來的,從我那當職業軍人的弟弟來說,思維已經跟正常人不一樣了~超變態的.而且是很自私,從來不要期待他們會捐款啦!還會嗆聲叫那群弱勢的去死吧!沒有人會想要在這群死兵哥身上得到一滴點幫助,但也請不要看了一下電視就叫我們去死吧! 長期觀察下來,很自私的一群人就對了.大家都無法了解,我有多麼多麼的討厭這群4兵哥.一點愛心也沒有的垃圾兵.就是國家給他們那麼多錢,很愛耍死老爺的遊戲~不聽話就準備被.....很壞的一群人就對了,我頭又在痛了.

這群4兵哥,真的被國家養到很囂張,且只會欺侮弱勢.我真的超級討厭極厭惡這群人,你不跟他們玩,連躲在家裡,都會製造噪音,以前我媽跟我小弟在家,他們不敢這樣玩,現在只有我一個人,他們非常了解整個國宅結構,真x的一群人就對了.在房間打電腦,也會從廁所製造出好像有竊聽器在那兒移動的聲音.前幾天,我po了孫大千那群名單的圖片,隔天~一整個早上,廁所的聲音更是劈哩帕拉的,哀!我夜不知道造了什麼虐?莫名的惹到這群裝神弄鬼的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