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這種有暴力頃向的scum(不管是經神上or肢體上的虐待)就不要結婚or找個伴的殘害人家,危害子孫,也是替自己在積德ㄚ.

看了柯賜海事件,像這種累犯還相當的會找藉口來替他所犯的罪圓謊.因人脈廣,媒體通,經常先設下圈套惹毛妳,再叫大家來看好戲.好成為他脫罪的藉口. 所以說我得非常非常的小心!!!這個人絕對是位"假"慈悲的基督教徒(因多數的基督教都很善良)只有這位人(兄)是絕對是位非常假的虐待狂(人)......像好久好久以前曾去過一次台大對面的教會(常綠雙語基督教團契 Evergreen),奇怪的是,最近這2-3年,不斷的傳e-mail給我,我連看都不看就刪除掉,昨天才刪除了2封.只要類似的活動很頻繁,我就知道這位老賊又再搞鬼了.他就是那麼的厲害!人脈之廣的讓你無法想像.....

原本計畫在高雄待4天3夜,但高雄實在太漂亮了!就給他待了8天7夜.還有好多地方沒逛到哩.在高雄的這8天,都會經過家樂福(愛河店)當然就是借個洗手間,順便逛逛~買個東西,然後坐在P1的椅子休息一下. 有一次,旁邊坐了一位婦人,突然間唱起了詩歌,且越唱越大聲. 廁所進進出出一堆人.她也不care,本想離開,但實在是太累了.管它的-再休息一下.

突然間她跟我聊了起來.....問我從哪裡來的,我就不想說出這個城市的名子. 這位阿嗓訴說~她以前是台x醫院的護理長.兒女都在美國,偶而會去美國看看她們. 現在退休了!才移回老家---高雄定居.後來她起身做了些運動.看到她的身體還很健朗,就說你保養的不錯. 她就突然回我,像[我]年紀比她大????也應該經常運動.一聽到她說(我)年紀比她大????我就知道,她跟這位虐待狂有關了.順著她的意..我就說:你很會保養ㄟ,像我三十幾年次(其實是我父母的年紀)看起來都比你老好多好多.應該像你好好討教~保養秘方~???.

為何麼我會覺得她是虐待狂派來的.因(真是睜眼說瞎話),至從多年前這位狂人的出現,我就經常遇到一些怪怪的人. 所以現在,只要遇到路人用話語來給我sarcasm,我就知道他又在搞鬼了. 我現在被氣得的確比實際年齡老很多~但還不致於老到跟我父母的年紀一樣吧.真是太誇張了.我就知道是(變態的)派來的.過一會兒,有點理虧,還反問我真的是三十幾年次的嗎?????(六十幾歲了嗎?)哀!這個人什麼樣的把戲都玩得出來.我就一笑置之.還經常傳e-mail廣告或上網上到一半,叫我去”整形”.反正什麼把戲都玩得出來.

之後,問我住哪家旅館,我說火車站附近哪家很便宜的旅館,她居然馬上就說出旅館的名字,還說:她弟弟就在旅館旁開了一家小吃店.並遞了張紙條,寫了她的名字與電話,邀我星期三教參加她們的聚會. 還說要來我住的飯店接我去,我就一笑置之. 至從這位變態的出現,我就放棄學任何東西了,也不參加任何的團體活動. 因非常害怕的認識這位老賊,一生活在恐怖的陰影下.

                                                       

這讓我想起我住金山南路時,一搬進去,隔壁房自稱陳小姐的,也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經常三更半夜還起來禱告.有時還真是瘋狂,聖經念得很大聲的,(還經常瘋狂到敲門ㄟ)吵到....自從幾年前這位變態的出現,一些怪怪的基督徒就會伴隨著你.待我想到再跟大家分享.為什麼我曾經住過這裡?????

就是幾年前因這位變態的派人在我家下(9F-2)不知道裝了什麼東西,經常我的房間踩在地板下就會震動,這層住戶經常租給不同的人自居住,非常的雜~且都是美容美髮業,很奇怪的是.當我有懷疑的時候,樓下住戶r就在我達電梯時,搬個家讓我看.他門已經換不同的人馬了.終於,幾年後賣給了現在的住戶.(我懷疑也是他的人馬-及他的基地啦).我跟我媽吵架就是為了這個怪聲音(類似馬達,凍!凍!凍!的).因我媽是從不得罪人的.小時後如果我們跟鄰居小孩有所爭吵我媽都是先打自己的小孩給別人看(是完全不問是非的)也就是這個人吃定我的原因.

哪段期間因這號人物的關係,跟我媽吵得很兇,賭氣之下.搬了出去.一年半內搬了5-6次家.其中一間是住在金山南路2段185巷...一個幼稚園的樓上.我租的是4F.樓下(3F)住得卻是以前民視的一位主持人洪x陽的父母.有一次他在一位專門講"鬼"的節目,敘述4F曾經有人跳樓自殺過.因這位女子是人家的"小三",難怪!我的朋友來拜訪我都覺得我的房間好冷!好冷! 說也奇怪! 跟我打契約的房東家住溫州街,我的合約也是在溫州街簽的(是位台大教授,姓林xx)且全家移民到美國,我的房租都是每2個月匯入他的郵局帳戶.但奇怪的是,因屋頂漏水,洪X陽的父親卻經常上來督促工人補強工程???更怪的是!要繳交電費時,帳單卻是隔壁幼稚園一位姓周的負責人(我忘了名字),前一陣子整理家裡時還看到這份合約及繳過的帳單.待找出來再PO給大家看.怪是一堆.都發生在我身上.哀!!! 遇到這種(自私型的)人,真是作虐,必需家破人亡.(反正,不讓他控制,下場就是這樣.死是死妳們家的人.

其實,黑道並不可怕!(因來明的)最可怕的是有特權的白道(聲東擊西,裝神弄鬼,測來測去的).哀!我現在也不管有無吸菸,這輩子我就是無ㄤ,無子,無伴,免得掉入狼爪.哪種8號分機式的精神虐待,唯有親身經歷過的才知道他的可怕!!!連在家上網也好累.

P.S.:真得很對不起那些小孩!那幾天住在高雄的那家便宜旅館,有時聽到(同層樓)小孩的哭鬧聲,因為我的關係!整層樓烏煙瘴氣的,我所做的罪虐孩要讓你們來替我承擔. 這群虐待狂的心狠手辣,相信有一天也會得到報應的.拜託!!!不要那麼自私!!!妳們一群人玩到爽的時候,有時也須顧慮到別人.不要因為你有特權+骯髒的人脈,就來傷及無辜.盡完一些找不到證據的小人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