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測了!我本來是要捐的,但那天去三峽,看了"扶輪社"這三個字,我就不捐了.因我遇到的這位相當不正派的老兄~靠(人脈/關係)還賺了不少xx錢.真x心!

最近接到一通電話從國外打來開頭009....(如下圖)說要找我的母親,這通電話在我母親(去年)過世後沒多久也打過一次電話,因是009開頭的就別敏感.去年一接起聽筒,聽到要找我母親,就覺得有異. 因所有的親朋好友都來參加母親的告別式了.不然也都來上過香了. 我就故意說哪裡找.這位女士回答我是某某公家單位.心想~一定是詐騙集團.就說我母親死了,馬上掛完電話.沒像到(今年)幾天前又打來.所以說這群吃飽閒閒(來自海外的)詐騙集團特別是中國大陸大家要小心!!!因這群退休人士,選擇大陸享清福的還真多.

這群老賊,幾年前也是(一通詐諞集團)模仿我小弟的聲音非常非常的像(接近100%),說我小弟在外欠債,不斷的鞭打他,且讓他發出哀嚎聲,還讓我們跟我小弟講話,但只聽到他說(趕快匯錢來,不然他們要打死我),我跟我媽嚇死了,一直打電話到我小弟的手機,都沒有人接,(我媽差點就把她的老本給匯了過去),好險趁我媽跟他們周旋時,我趕快跟我姐聯絡,這群軍警大黑道,退休後躲在海外逍遙優,有終身俸還花不夠,就聯合當地的黑幫來騙台灣人的錢.可見這個人非常非常的了解我家及所有的成員,以及早就知道我母親有存一筆錢.好恐怖的一個人.我得非常非常的小心!!!

                                                                                                                    

真懷疑我爸哪時去當時轟動一時的[統一集團]買賣非上櫃櫃上市的股票,也是她已打聽好我家有一棟房子,來誘拐我爸去上班[買賣非上櫃上市股票],結果,我爸他的主管及同事再賣一樣的股票都沒事,就我爸被一位住在青年公園教跳舞的一位老師(王露雲)給告了.聽我爸說這王露雲女士相當的有人脈,只要她家有人在打麻將,門口掛了個牌子(警察都不敢來抄的),我爸就是太老實了!被這群人(K黨的骯髒體系給陷害了),因我爸把股票賣給了這位人賣非常廣的女士.統一集團發生事情後,她就聯合號稱台大法律系教授-張乃凡這個壞蛋.因此人每次打電話來的口吻就跟這群軍警大黑道的骯髒K黨體系完全吻合.一副4老爺子樣,有說他人是多少K黨有頭有臉的人物.因手法跟這個骯髒XX一樣很喜歡搞特權&人脈的人太像了.不得不讓我懷疑,我家(弱勢家庭)早就被鎖定是他"人頭戶"的對象,因1994年我從英國回來,戶籍被踢出,還說我在中和(連城路)有房子,永和(某某郵局)有存款.

http://tw.myblog.yahoo.com/joni-huang/article?mid=303&prev=307&next=300&l=a&fid=40

反正這位甲高上利用關係特權"鑽"了不少xx錢.尤其是慈善單位.最近捐錢的議題發燒,就拿我先前在中正社大學甜點都是他的人馬.還威脅我門老師(利用班費的名義)偷偷的捐款給"創世基金會",捐款是好事,但至少要知會打家一生吧! 不是大家覺得班費有"誤"時,才告知大家"每年都有捐款,且是強迫性,必須性.沒有選擇性的只能捐給{創世基金會]這個慈善單位而已..

http://tw.myblog.yahoo.com/joni-huang/article?mid=305&prev=306&next=301&l=f&fid=1

有些比較怕事的朋友教我學會"放下",我也想請問這群怕事的朋友,我是可以放下,但我不惹他,連待在家裡,都要不段的被精神虐待. 尤其是你敢把事實講出來,他更加把勁的虐帶你(尤其是玩那種找不到證據的games).因為這個人,我的父母要提早身亡.你能放下嗎.

你不理這群人,連躲在家中,這群人也要來鬧妳ㄟ.前幾天.不知道是誰~一直"按"電鈴.一直按,一直按的.就趕快找出我的數位相機"喀喳"的拍了起來.除了這位變態的派了虐待妳外,別無他人. 因我門家的電鈴是需按住戶的樓層.Exp.:我家住10-2(就需按1002)樓下的門才會開. 人進來後,沒有住戶鑰使,電梯式不會動的.結果一看,吃得肥通通的.就是變態派來軍系的已進駐隔壁李'R家了. 母親過世後這群人以為我會住進我母親的(套房房間),好可以與隔壁李先生家的房間互相對看.但我還是選擇我自己的房間(靠中庭),才不會被他門鬧來鬧去.這口子人家好像跟我一樣都沒工作.不是在陽台抽菸就是在陽台講手機的.與我家對應的這個房間也是經常24hrs燈火通明的(擺了張電腦),進來坐在那位置打電腦的人非常的雜亂,也不是李'R的家人.可能是被國防部給"包台"了.因李'R他的一個兒子是"軍人",以前經常開這軍Axxxx的車回來ㄋㄟ.難怪他的家人可以長期的沒工作,又有錢領的.這群人,真好命!!!又非常的壞.

找個工作,也要被他測來測去.就拿罹癌前,我在羅斯福路2段168號 or 186號8F的一家小型貿易公司(做腳踏車零件)當業助.[Gina~我在這家公司共識過的同事,我們現在還有連絡,偶而通通電話),跟客人回個mail or skype因是用英文的)也要被控制就是回完後,每次要按 sent or save時就突然當機. 打訂單or都不會當機,就偏偏在每次回(英文信的mail or skype)會發生這種情況.後來,我發現,公司隔壁是我門老闆娘租給一家補習班的.又是補習班不是幼稚園就是補習班,我真的超敏感的. 因我們這社區1F都是補習班,我現在還正在連線ㄟ.因電腦也超怪的.

我英文爛關你什麼癖是阿.只要老外看得懂!聽得懂就好了! 還不需要你來諷刺或糾正.真是變態!無時無刻要被精神虐待.這位老兄真得比香港人還香港人(超會精打細算的), 我是個很省的人,但從不欠人(人情的),觀念是~人家請我一道,我會還人家2道的. 就是從不佔人家的便宜.就像我罹癌後也不會主動跟朋友說我的病況.因此,朋友就越來越少了! 我這個人不偷不搶不騙的. 酒肉朋友,勢力的朋友不教也吧. 像我爸一生就被一群酒肉朋友(像義警隊的)跟會跟到最好的朋友相信他,結果,跑路了.展轉間,人家報我爸,此人現在躲在那兒.我的"父親"&"我的"母親"都是非常非常善良的人.也就算了. 不追究.

放心啦! 我會非常非常的小心!!!因這位有P權的人什麼骯髒的把戲都玩得出來. 所以,現在我找工作都好還怕!!!被這號骯髒的老賊給控制及檸虐.

就好像這隻老賊.我的電腦無法上網,我在都是用我的手機再上網,但打字or製作圖片才用我的電腦製作.很奇怪的事也沒存什麼資料,紙製作幾張圖片及資料. 居然D槽.從原本的60G,現變成53.9G(整整少了6G多ㄟ)而且每一個存不同照片的資料夾三不五時的都會出現~
所以說果家養了一群超鹹的又有終身俸的廖耙仔.


因這次環島,我買了3套(套票),一套沒有用完幾天前去台北車站-(台灣青年旅館)退費.也是一走出東2門在照相時,也是一堆吸菸足跟這妳跑.還沒照完,我就趕快跑.然後到家樂福(桂林店)採購一點東西.腳踏車才所好沒多久.要經過大門口時,這群小兵的混混就趕快拿起菸來(依附在等我的樣子),好玩的是第一根沒點通(因風大)同樣的肢勢趕快在點第2根.這真得"煩"都煩死了.長期的觀察下,就知道這群吸菸者是不是刻意的在我面前吸菸(指的就是他(虐待狂)派來的小兵/混混/黑道/阿杯....)

喜歡聽煙火聲的民眾有"福"了.趕快來南機場/青年公園)住,最近(尤其是假日)光今天一整天,就不斷的聽到煙火聲(從早上到現在下午6:00),可見得萬華區的民代(條阿喀),多麼的有份量ㄟ.跟台北市政府的關係還特別良好ㄟ.錢都跑到這裡了嘛! 沒捨建設,只會做做表面工夫.敷衍了事.不過還不錯啦!至少有在動,最近從高雄回來.發現我門萬華的馬路都有"漆"上自行車道的mark,車牌也改裝囉! 這群xx,拿一拿,做點事也感到欣慰?.

P.S.:已一個星期沒到垃圾了(我就知道,他會派人藏在人群中吸煙),我的手機就用意錄影狀態,待我一出我家樓下大門.就會有人吸煙"竄"出來,我不相信!因我現在很少倒垃圾.因機乎每次都會遇到這種, 只能說這是國宅區,養了這群特坏的軍眷養到敗.(輪班制)就好相在當兵.超好玩的. 但我從未領政府一毛錢,我可不要當位安婦or勞軍去.煩請找別人好嘛,這群虐待狂.

倒玩垃色回來後,所有的鄰居在1F等電梯,聞到樓梯間有煙味,就不"爬"樓梯嘞.跟大家一起搭電梯.免得被他埋服的人給"氣死". 聰明罷! 反正,被玩久了就知到"他們"骯髒"的把戲. 最呃心的就是上網上到一半"網頁"還會定格,突然有"廣告"就是男女在做愛做的事(有時是成人版,有時是漫化板). 很神期的是,已有6-7年了,每每換一台電腦都會有這種"靈異"傳奇!!!不得不佩服這群人真利害. 若是利用國家高科計武器拿來玩女人, 那就太可惡了.  您說不是嘛!!!

 

這是手機錄影狀態(定格後),再用相機照的, 不是很清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