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711-剛逛完"瑞豐夜市"回來,在lobby上個網,要回房時,電梯一出3F,又一堆煙味,(每天遙控來遙控去的),你盡量教人在各個旅館大量"吸菸"吧!!! 我是沒搬還住在這家便宜的旅館,又是假日...好多旅館都fully booked,沒關係啦!頂多再被你虐待個幾天....我後面的行程(屏東,台東,花蓮,宜蘭....)被你弄得也沒心情走下去了.(全省的國軍弟兄+警察)+骯髒民代. 老爺子.我知道你很有辦法的.無所謂了!就是用這條命跟你拼了. 一個好好的人被一群人側來測去, 整來整去,甚至讓我母親短壽. 老天爺,也要感謝你,現在, 讓我無顧之憂的跟這群有特權的大害蛋拼了. 他還在跟我哈哈哈哩,(我哪是他門呢對手,一堆人哩)就是要把我得弄.........隨便啦! 只要空氣中有一滴點你的影子.我就瘋了!也變得極度的憤怒. 馬的,你這位超級恐怖有特權的壞蛋.骯髒手法一堆, 跟連勝文案一樣,有膽教人把我給畢了(還找不到在後面指揮的真兇---這群人真髒).我也不想活在你的陰影下.這種漸進式的精神虐待,我想你有一天也會得到報應的.就好像莫名的,我被你這位贓境人得盯上.....作虐阿!你這種恐怖骯髒的行為,不管你是誰,已深深的烙印在我內心深處,放心!我這一生會保持.....若被你給...真得,我眼睛會閉不起來的.

**************************************************************************************

032611-真倒楣!!! 中午從台南check out後,直奔高雄,把行李放在火車站寄物櫃後,找阿找的找到一家便宜旅館,check-in後在lobby遇到一位華僑(女的),聊了一下天,招我晚上跟她一起去逛夜市,我就跟她說我要先去火車站拿行李,回到飯店後,真得真得好累!!!就打到她的房間,因太累我無法去了. ( 昨天在台南的網咖,一直上網上到凌成3點鍋(這是我生平第一次上網咖,且是在外地,還零晨3點---破紀錄ㄟ),回到飯店寄一下帳,整理行李都已是零成5-6點了.早上10點30起來!中午12點check out!真得是累死了.....遇到這種喪心病狂的人種!!!)

於是~躺在床上,就是無法入睡(cause 這幾天吃太多美食了)除了帳氣外,噁心+上肚子絞痛,昏睡中旁晚約7-8點左右聽到放焰火的炮竹聲及煙味,就是躺在床上硬不起來,一直躺到晚上9:000(因我現在(在家)只要聽到煙火聲,就趕緊把窗簾拉起來,若是在路上聽到煙火or鞭炮聲就趕緊往返方向逃跑,因.....這位變態狂認識很多骯髒的民意代表(黑道+白道),或是聽到機/汽車(zoom! zoom! zoom!的就趕快往反方向跑~因變態的又來了!!!!),約晚上9點多一出房門就聞到一堆煙味,告知櫃台,小姐還兇的很哩! 哀!!!因這家便宜的旅館是不需登記證件的.於是,我晚餐都沒有吃就趕快在去找旅館準備明天搬手走! 真是累斃了! 剛問得這幾家旅館, 就先問小姐飯店有無"禁菸",所有的旅館都說,在飯店裡頭吸菸本來就是違法的. 你放心!!!如果你明天來住,老闆說:他們若發現有人吸菸會敲門制止,若規勸不聽會請他們搬走,以保障其他客人的權益. 真是感謝上天.

P.S.: 一下高雄火車站,上網找旅館外,順便打電話給我2弟,訴說昨晚變態的雇用刺龍刺鳳的來嚇唬(對付)我. 其實,自從我媽去世後,我就經常暗示我的家人,我被這位喪心病狂的每天請一堆人來對付我,整都被整瘋 了!也不會活很久的.但我會奮力抵抗(甚至不惜犧牲性命),也不會讓他碰一根寒毛的),我那麼的省.....畢竟,你們也是我得家人阿! 放心!!!!! 若是被虐待到死, 我也會堅持到最後一口氣的,絕不讓他碰一根寒毛的. 像這種愛耍特權,耍老爺子的病態xx,很假的假好人,只要空氣中一出現這種影子,我就開始瘋了,因這種可怕的行為,至少有10年了.我會非常非常得小心的!!!!

******************************************************************************************

032511-Shxt~不管你是誰. 你這位有特權---骯髒的變態狂. 現在出遠門,也要被你經神虐待,剛打電話給我小弟,並不斷的哭泣,出個門玩,也要被這位骯贓的白道,請全台各地的黑道or混混來對付我.

我內心不斷的對自己哭泣,(這種經神虐待)到底那時後才可停止.並不斷的告戒自己小心!!!小心!!!再小心!!!這位老賊時實在是太恐不了.專門玩一些找不到證據的遊戲.每天八號分機來八號分機去的.

留於台南的某家網咖. (我的手機是可以上任何的網站),但每每要找新的住的地方,就會一直斷線.(反正超怪的一支手機).現在住的這家旅館(台南),因剛剛在跟櫃台小姐聊天時,兩位混混進來(刺龍刺鳳的),就指明要住在我隔壁房間(1461),同時拿起"煙"來在我們面前吸了起來.(內心的恐懼又不斷的湧上心頭,哀!!!這摳ㄤ髒的LP又來了).我就問櫃台小姐(非常善良的大陸人),這裡可以吸煙嗎.小姐說當然"不可以的",然後這兩位混混看我門兩位弱女子,還越吸越爽ㄌㄟ.腦中就擁入這群死老爺子的影子.於是就叫這兩位混混不要吸.因1F電梯門口就寫著[請勿吸煙]...違者罰...台南市政府xxx)我看喔! (這個警告標誌....龍是假的ㄟ,但這兩位混混越吸越爽耶!!!因有後面的這位ㄤ髒白到在撐腰.我就大吼了起來{請勿吸煙],要吸到外面吸. 後來,連這棟大樓的保全也加入戰局,拿著一跟煙起來吸.我就越想越氣. 用我的這條命跟他拼了. 

幾天前,因要上阿里山, 必需在嘉義市先停留一個晚上, 結果,我整晚都沒睡,因我隔壁的歐機尚一直(故意的)在講電話.後來,我才發現,旅館隔壁是---(嘉義的)地球村.這個人跟媒體好的很ㄟ. 真是做虐,遇到這種ㄤ髒的虐待狂.

 這群人連在嘉義阿里山,在比較無人的道路上也邊走邊吸,我就告戒這群人,一顆樹長出來要經過很長久的時間,歐美都發生過因煙遞引起的森林大火. 哀!!!遇到這種自私自利的人(只要老爺子爽就好了).死使死你們家的人  如果,被這種人給次下去.我眼睛會閉不起來的.  不同的地方還遇到好幾位破壞這美麗的阿里山這群人一副我是老爺子ㄟ.吸煙是小兵的事,(當兵太無聊了)我老爺子現在都在抽雪加了.哀.養這群變態狂,養到國家敗光光.

像我現在在這家網咖,一進門就煙味,就問弟弟,你門網咖沒有禁煙嗎????他說有阿. 但現在煙味越來越重,還不斷的....ing中,再怎樣被他派人給整死, 這一篇我也要po成功.反正, 這群人比台中的警察,ㄤ髒100 倍. 這種骯髒找不到證據的手法,我必需被經神虐待....到死吧!!! 就把它當成作虐罷. 哀!待會ㄦ回旅館,他不知到要叫這兩位混混玩甚麼變態的遊戲. 好險!我剛有打電話給我第告知我現在在那裡. 害帕的是...報警也沒有用,這群軍警大黑道.....ㄞ.我的手機是xxxx817548.希望被....還可以找到ㄕ體.  死對我來講無所謂,但也要找到兄手,尤其是這種老賊,所有行政資源掌握在手上.要怎麼操作就怎麼操作.比台中那群警察利害1000倍. 還在跟妳哈哈哈的~嘻嘻嘻哈哈,妳的一切都在我的掌空下.玩也要玩死妳,除非,乖乖的服從老爺子的一切ㄤ髒變態的僻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