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阿!我一直無法刪除"此篇文章~因左下角一直出現javascript:deletearticle('joni-huang','394','GJncPY8RIAJ','1'),煩請電腦高手幫我回應一下好嗎? 還不讓我分段ㄟ

過年前看了好多網友的Blog,把台灣照得好美喔!就有一股念頭"不如計畫一下環島呢"?自從這位(超級厲害)的變態出現也很久沒外出郊了. 於是~就到圖書館借書,或是,上網找資料.

這個計畫很久了!從過年前一直延,延到......明天一定要出發的因是參加[台鐵2011]fun台灣,再不出發票都快過期了.說也奇怪!!! 以前(一個人)在歐洲自助旅行,因是使用Euro Pass(也就是火車隨你達),為了省一天的accommoation,熬夜睡在火車上.搭lift住(德國)YHA城堡.甚至,在Venic住修道院-晃眼望去致少50張床,因選擇的是Dome(便宜嘛),就是只有一張床.好多人一起share一個房間.從未害怕過,反而這次要在台灣自助旅行,心中一直忐忑不安.....

為什麼呢???久久未出門,剛下樓又遇到樓下那家幼稚園(長得像柯賜海的那一位)躲在某處吸菸等著你,待你拿出mini DV出來,他就趕快跑走了.

這位有特權的,我敢說在我們這棟國宅近20年了.裝針孔,竊聽器 ....更是這群吃飽閒閒有終身俸的"癖好",剛剛氣呼呼的對這對講機一直罵一 直罵(對講機的燈)就趕快熄滅. 自從去年母親去世後我們這棟國宅進出電梯都必須刷卡,不然電梯是無法動的.說也奇怪!對講機也是那種可以看到對方的(有攝影機的那種),但..........每每我經過時就注意到,這台新的對講機跟以前那台一樣,"燈"經常會亮,如過你一直對他吼叫,過沒多久燈就自動趕快熄滅. 經常讓我感到心裡毛毛的.....就是這位變態狂不知....

更加發麻的是....原則上明天要一個人自助環島,這位有特權的會不會串聯全省的(軍友會+警友會)玩一些找報到證據的遊戲呢??????????剛又跟YHA CFM,會不會女的室友(會吸菸的)跟我同一個房間呢???因這個人擅長叫一些人假冒...跟我玩一些變態的遊戲. 幸好!YHA的人跟我訴說,,住進來的都必須是會員,要加入會員必須拿護照或身分證辦理.基本上....不會太複雜....除非是那種甲高尚有特權的人.

近來電腦老是發生問題.....為了(旅遊)方便起見,於是買了一支可以上網的手機,又有GPS導航功能的手機,用手機上網還真累.SCREEN TOUCH還真靈敏.看到重點要STOP時,不小心又進入有超聯結的畫面.又要返回找,真是又慢又....真不.....希望能慢慢適應它. 這隻手機還真是奇怪!!!經常上網沒幾次就顯示出"記憶卡"已滿,暫時不讓我上網成功. 然後下載Kaspasky,就不能上網(居然出現NETWORK ACCESS BLOCKED),必須""解除"掉才可上網. 所以,給我一次又一次的教訓....以後,買東西要乾脆點,不要讓這位變態的知道你要買什麼款式的手機.免得又被動了手腳.

因這位變態的,有特權的擅長玩一些找不到證據的遊戲.  希望明天起我的自助旅行是平安的,沒有恐懼的.故事一堆,平安回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