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講到這名翻我安全帽的警衛真的很厲害!!!只要我一下班(因是在飯店工作/3 shifts),無論是輪到什麼班(Day / Night or Midnight shift),經常是在我下完班需走一段路到警衛室punch out (打卡下班)時,在不遠處就可看到他在警衛室旁刁了一根菸,在門口等我!一副看完才可下班嘔!!!.

這也讓我想起,師大圖書館的那名看起來非常資深,個子小小的門口管理員,他也是有幾次很明顯的刁了一根菸讓我瞧瞧, I had a gut feeling that…..他是故意在測我的反應,這已是多年前的事了(9211 – 9311)因我哪時就租房子在附近一家幼稚園的4F,沒想到3F就是某位主持人父母的家(因郵差經常弄錯把他的信丟到我們4F的信箱). 結果,有一天 ~ 這位(洪姓)主持人上一個談鬼的節目談到這棟房子 --- 就是我當時/的房子. 原來是有位律師他的前妻從我住過的房子跳樓身亡. 難怪!!!我的朋友Jane,每每來拜訪我都覺得這房子超級的冷!因冬天,我都需開暖爐才可保暖ㄟ.經常是到跳腳取暖.(簽一年租約,也無法…) 這位主持人又談到,她是從房間旁的窗戶跳下”D”在一條非常狹窄巷內”,頓時,心裡還真是毛毛的,因我親眼瞧過 ~ 是一條非常非常窄小的死巷(兩個頭的距離而已),頭一伸出窗外(隔壁棟建築已封死,大概就只有住在我們這棟的房子可瞧到此巷.

 

我猜 ~ 她可能是婚後與丈夫不合,被夫家全家人(長期的)精神虐待到必須自我了斷,!!!有辦法的人就是可以把你弄到 Shoot – Jump – Die (xx三部曲)

 

這個房子還真的很神秘!超級多的cable線ㄟ. (我向來很呆,是我朋友發現的,因她長期租在外租屋). 有一次她來看我,打開我房間的窗戶,結果,某條cable線就從窗戶外 Shoot!的往頂樓方向跑去. 我那時住的是4F, 每每需至頂樓抄錶(//瓦斯)之類的~發現~頂樓還有個加蓋的小房間相當的神秘,不管是白天or夜晚,總是燈火通明的,相當的浪費電ㄟ.現在想想~心裡還真有點麻麻的,還好住了7個月是房子本身漏水,越來越嚴重.(最後要搬家的那個月根本無法住人) 跟房東反映,原本那個月不算我租金的,但我最後一天要搬家時,還從我的押金(2個月)硬是扣了一個月的錢. 講到這間房子還真奇怪!!! 最近翻到這張租約上寫到住滿1半個月不算租金,且不得留宿他人, 冥冥中, 好像知道我不會住滿一年似的.且房租都是用匯的(因房東常年在美),有時,忘了帶鑰匙就到他溫州街的家找照顧他媽媽的看護拿.真怪! 我要搬家時,Landlady還問我瓦斯要如何關???(這是她以前住過的家ㄟ). 這位女士真的很奇怪! 有一天拿了一本翻譯書,書名我忘了!好像是類似什麼XXX grown-up,大意是要裝"笨",不能太聰明!也不知道她的用意是什麼ㄋㄟ??? 我覺得我很苯,也不用"裝"吧!!! m...到現在還百思不解ㄟ!!! [就是'笨"才會被這一大群人玩了那麼多年]

 

還有一件怪事!就是房東規定進or出這間房子(4F)的門都必須用自己的鑰匙再反鎖一次,但有一次去倒垃圾太匆忙出門馬上反鎖,結果,those keys 就插在門上忘了帶!等倒完垃圾回來. 哇哇哇!連1F大門都無法進去. 於是!就到溫州街去拿這邊的鑰匙回來金山南路這邊,發現剛剛插在門把上的整串鑰匙都不見了! 裡面還包含,我媽家即:現在我所住的鑰匙ㄟ. 真倒楣,又得花錢從新再打一付鑰匙了!百思不解的是1F住戶是有車庫獨立的門,但2F,3F平常根本很少遇到,以及隔壁1-4樓都是幼稚園來講,哪時是晚間7-8點,學生都走光了! 到底是誰"拿走"了我的鑰匙呢?(不是本棟住戶是無法進來的)

 

好幾年沒見面了!前一陣子打電話給我以前的主管 (就是這位有P權的人派警衛在打卡室無預警的翻我的安全帽,看看我是不是這裡的員工,害我被laid off,替我求情的那位主管) ~ 因我姐給了我2張咖啡卷 (Expiry Date : 228), 聊天當中她就不停的咳嗽,去吳興街的那家醫學中心看病,都咳了3個月了還未見好轉[且咳到胸部都會痛,還問我會不會是得了乳癌]我說,大部分乳癌是不會痛的,建議她去別家醫院再看看(Second Opinion)總是比較安心吧! 怕被她感染,且我那陣子也吃壞了肚子抵抗力特別弱,所以就沒有跟他見面. 為了不浪費這2張卷,就在228當天到館前路這家門市兌換. 人一到現場,小姐就告訴我咖啡要等40分鐘才會好,那天人真的很多,有些人氣到""! 我才沒那麼"", 一杯在現場"享受",一杯就To Go!帶走回家給我媽喝. 奇怪的是,2杯咖啡的分量都只有半個杯子而已! 講到這家咖啡連鎖店真不會做生意,難得與購物台在作促銷也不大方一點, reputation也不顧一下!!! 就把它當成讓這些人試喝!免費替你宣傳~既然coupon上印的那麼漂亮,也不應該偷斤減兩吧!

 

結果, 可能是那陣子經常到大賣場看我的印表機好了沒??? 沒想到我也.......,一開始時是胸痛,然後是喉嚨痛 --- raw & scratchy (又乾又癢)且吞口水會痛,全身發冷(脖子的地方特別冷),穿了2件高領, 為上圍巾還是好冷!!! 現在是喉嚨很癢! 一直酷酷掃,咳完後橫膈膜(diaphragm)都在痛ㄟ! Go for a pee .......pee,"尿"還熱熱ㄟ.

 

真的很奇怪! 沒想到話筒那頭的她感冒了(沒見到面)我也感冒了! 事實上,我是很少感冒的,但這次特別嚴重ㄟ.最近,橘子,草莓正盛產~Sweet,juicy and tart (酸甜ㄚ酸甜)維他命C多多ㄟ.昨晚,吃了它+一顆檸檬,喉嚨好多了!但今天開始流鼻水ㄟ--- keep blowing my nose,衛生子都用掉快"半包"了! 最近,感冒的人真的很多,且感覺上這批"病毒(virus)特別的毒,連很少感冒的我都........大家真的要小心!!!

 

更巧的是,下午(某家)法商保險公司打電話來告知---我目前所使用的信用卡跟他們保險公司配合一項新的保單:就是他們是唯一一家感冒看病"門診"可以申請到錢的保險公司(除了美容/牙齒除外),意外死了原保200,5年後,還可"乘以4,理賠800! 叫他把DM寄到我的e-mail account for my ref., 還真是神秘說經管會規定不可洩漏客人資料. 我就說你也幫幫忙!我都還沒保ㄟ,怎麼會是你的客戶ㄟ,資料寄過來我只是做個參考罷了!等我決定要保才是你的客戶吧!真貴!!一年還要繳$18,000up[沒有壽險ㄟ]只有住院or癌症住院可以領較多的錢, 還有一項特別的是"殘疾"後(生活補助金)一個月可以領$20,000, 但不是終身壽險(Whole Life Insurance),而是一般的定期定額險,有保才有效,沒保馬上失效,根本就是"詐騙集團".

 

3/22 這個病毒真是超"毒"的,幾天後鼻子都長了水泡,連鼻孔(nostril)裡都長了好大一粒~壓一壓還真痛ㄟ!!! 大家真的要保重!

 

P.P.S.: 想到師大圖書館的哪名資深管理員,長得還跟我家樓下(1F)的哪名幼稚園的....(聽說他是老闆)但長得真像janitor....巧的是,好幾次下樓不管是往前門or往後門,反正只要我出了這個公寓的門, 走沒幾步,就會在住家附近遇到他, (刁了一根菸一副在等我的樣子)往左邊走,,,,,oh! No. 往右邊走,姨,真"衰",又遇到他一在冒煙,不要出門,一星期後再下樓買東西,真倒楣,又遇到他.甚至只要到1F開我家的信箱,他就會故意打開他1F幼稚園的後門(剛好在我們這棟樓1F信箱的旁邊),也是刁了一根菸!!!真是太巧太巧了! 好幾次拿了數位相機給我弟看,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 (最近幾個月都沒遇見他了!嘻....) 嘿嘿嘿!!!他後面的臧鏡人也會害怕ㄟ.[因這群人擅長玩一些8號分機,遙控來遙控去的找不到證據的遊戲,且越玩越happyㄟ]發覺數位相機真是好用,但太重了! 不然鏡頭會更多ㄟ.


有一天,認識十幾年的一位地球村朋友,邀我去她新店的家,真巧! 她家樓下也是一家幼稚園.我把這件事告訴她.(有一段故事很長,無法一一說明.我的一位女性朋友被這群軍x玩得團團轉 ,因這群人吃飽閒閒沒事就在"相"女人),她說:這個人就在後面的那家軍醫院上班,還沒搬到內湖時,有事沒事就經常在地球村櫃檯與人打屁!!!聽說他家都與醫院工作有關.......家族成員好像有人有精神官能症......真的覺得很奇怪你不惹他,他一直要來惹你ㄟ.且都玩一些找不到證據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