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經過重慶北路的家樂福,想想~附近有個夜市,電視台介紹過的.好吃的ㄋㄟ---寧夏夜市---這是我第一次光臨的ㄛ

 

重頭逛到尾也不知道要吃些什麼???當然要吃點特別的ㄌ!!!

 

第一攤美食 – Roast Oyster with Shell (烤蚵ㄚ)帶殼的ㄡ,攤位上寫著 ~ 一粒$20,現在特價一盤/7$100,看著攤位上的客人拔起殼來吃的那一剎那!還蠻有趣的,反正也沒吃過.好吧!它就成為我今晚晚餐的首選之物ㄌㄛ.於是,點了一盤,等ㄚ等的,奇怪!我的這一盤怎麼那麼久ㄋㄟ. YO!原來老板娘多送了2顆給我(就是我的這一盤有9顆啦!真幸福ㄟ),但是待我把殼打開後,裡面的蚵ㄚ比姆指”Oh, No!小指還小ㄟ.且好像不太新鮮,後來~聞一聞它的沾醬-wasabi又酸又臭的,怎麼會這樣ㄟ?

 

第二攤美食 – Milkfish Broth (虱目魚羹),是一家店面,應該衛生點~說實話羹是很好吃,但魚羹上所灑的coriander(香菜)rotten(ㄋㄨㄚㄋㄨㄚ)的ㄋㄟ. 哇哇哇! 肚子還是沒吃飽ㄟ.

 

第三攤美食 – Kebab (10元烤肉),一群tatoo guys開的攤位,因他們賣得比別的地方貴1.應該更好吃,點了一串雞屁股+一串甜不辣.嘿嘿!真快,馬上叫到我的號碼了! 因我家附近的那家經常都得等很久ㄟ.趕快來品嘗看看ㄅㄟ,先吃我最喜歡的chicken butts, 奇怪! 烤起來還縮了一大圈ㄟ.就只能啃到骨頭.而我的甜不辣還真硬,沾醬就只意思意思地抹一下爾已.而且,也不是很新鮮.

 

於是,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

 

凌晨3:00左右,肚子絞痛(colic)的非常的厲害,且雙手雙腳(好冷又沒力),就跑到我媽的房間裡喊著-好冷~好冷!!!我媽幫我蓋了2條棉被還是好冷好冷ㄟ,且肚子絞痛的非常的厲害.一直呻吟著…..於是,我弟也跑到我媽房間說要不要到醫院急診!!!(因我還蠻會忍的),有點像我以前經痛”(cramps)一樣,痛到需躺保健室ㄟ.

 

過了半小時 ~ 趕快叫我媽拿臉盆過來,……我要!~Oh! My God!吐完後舒服多了! 於是就到廁所去 ~ You Know --- diarrhea(ㄌㄠ~),但想大又不出來,於是,想到一個法寶 - 塞劑” Dulcolax(德國品牌的)超好用的.不一會兒,ㄟㄟㄟ,有感覺了!ㄡㄡㄡ,整個人快死了,抱著浴室的洗臉盆,雙手雙腳又無力的,瞬時一個歹念~真是生不如死ㄟ.忍痛!忍痛!~~終於出來了!

於是,這樣不吃不喝的躺在床上2天半,醒來~發現嘴唇脫皮(因太乾噪,且都沒有進食)就叫我媽煮碗稀飯給我吃,還是沒吃完,且全身無力的.又回床上躺了一天,直到昨天中午才醒來!!終於可以完完全全的起床了,但到現在我的嘴巴還是苦苦(舌苔發白),也不知到是怎麼回事,頭一直劇烈疼痛(可能是睡太久了!)說也奇怪!睡了那麼久,整臉還發黑,黑眼圈部位更是明顯!且兩眼無神的,吞個口水喉嚨還有點痛ㄟ.希望可以趕快的恢復健康 ~

 

It has been one of those days!!!真是有夠倒楣的一天!!! 其實,很多攤位都很"讚"的,大概是我比較倒楣,那天所選之物都是x?#<*.

 

猶記…….幾年前 ~

 

也曾因吃到O陸妹所開的牛肉麵店(在我家附近的夜市),吃完後的幾個小時,[也是全身發冷,我媽拿電暖爐給我還是好冷好冷],但最恐怖的是居然站著無法呼吸,坐著無法呼吸,躺著更是一點也喘不過氣,一副將要D在我床上(on my deathbed)的感覺ㄟ.我弟就送我到和平醫院去急診!!!

 

所以, 提醒大家吃東西真的要非常非常的小心~

 

P.S.: 幾天後,我的嘴唇就臭嘴角(cold sore)了!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