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這位恐怖的虐待狂! 我這一生(在感情上)從來沒有對不起任何人,但卻莫名的~每天需在你的操控下?被你精神虐待,每天派一堆人製造出對你有利的劇本,我當然輸!!!沒錢又只有一個人!什麼都沒有,就只有您常暗示我的那個字D開頭!你的方法超多的,隨便啦!您真是厲害,認識那麼多人.Buzz Off!請去測別人.

你這位超級骯髒的白道,不要派一群吃飽閒閒的人加上你有很多人馬住在這棟國宅裡,每天針對我所害怕的東西故意加碼來嚇我為什會如此害怕,然到你沒有責任嗎??? 7年來,派人在各個場所拿著菸躲在巷子裡,車子裡,廁所裡,我家樓梯口..........你真的很變態,也是位不擇不扣的"高級虐待狂",(不管這個人有無吸菸)(不管你是誰)我這輩子就是沒ㄤ,沒子,最重要的是沒伴! 來對付您這位恐怖,變態骯髒的人,我敢跟你對賭,98%都是你派來對付我的,你非常的有辦法,就如同你常送給我的號碼744,隨便啦! 我確實見識到你的殘忍,也確實被你弄到精神病,我就用我這”骨氣”來跟你””到最後一口氣! 不要再運用你的P權對我"哈哈哈",想到你使用的各種手法,我就覺得你這個人"很髒"&"非常的髒"什麼都玩得出來.且都玩一些找不到證據的.大家都沒錯,錯就錯在彼此間的怕來怕去.傷害已造成,是無法改變的,就放我一馬吧! (我也非常的莫名奇莫,為何要這麼無能的活在你的精神虐待及掌控之下)

 

 

最近翻到一篇(舊)文章--- Have you or anyone you know ever been the victim of a stalker? 根據統計,五分之四的跟蹤者(stalker)都是”男性”---共分為五類:

 

(1)被拒絕型 - 跟蹤者通常是對分手感到憤怒的前伴侶.

                 其它四類則未曾和被害人約過會.

(2)追求親密型 – 想像自己正在戀愛且渴望一段感情.

(3)無能型 – 笨拙地追求第一次的約會.

(4)掠奪性跟蹤型– 則被視為危險性最高的,計畫採取性攻擊.

(5)憎恨型跟蹤者對於被害人不感興趣,只想讓對方苦不堪言. 是滴~我的一位好友就遇到這一類型的perv,且是長期的被(一大群人)以八號分機(遙控來遙控去)的方式精神虐待,經常被嚇到cadaverous[身心靈俱疲],長那麼大,從來未曾頭痛過,但從今年開使更是經常性的劇烈疼痛,真可怕! 也好可憐喔! 一定會被整””的吧! 還好她的意志力相當的堅強.

 

   這種人(perv)最可怕的地方就是~一邊做好人,一邊又進行一些找不到證據精神虐待.不只是""經常跟隨著你而已,只要這位perv生氣時,命令一下,不知到那戶人家的狗就故意一直亂叫亂叫的(幾年前經常發生的ㄋㄟ),懷疑是我家樓下住戶(9F-2)多年來(房客)不斷地換來換去,因常感覺我的房間貼近地板的地方,有一種類似冰箱發出充電的怪聲音,每每感覺有異告知家人時. 這時,真巧~我就會(在電梯裡)偶遇這些人(因他們又要搬家了!),終於,在2年前,聽我媽說,一對母女買下它.(有固定的住戶了),但很奇怪!這種怪聲音還在ing中ㄟ........

 

    如果很多這種情境是這種資源相當豐富的人(長期性的)製造出來,經常看電視看到一半,上網上到一半,打電,話打到一半就斷線,還有很多很多的怪事情......, 等到被害者開始以激烈的方式暴發後,被害者想辦法保護自己(還好現在有了blog及數位相機,不然沒有人會相信我的話),他(per)就請一大堆人來看,公理何在?其實,被這種(心機超重的人)弄瘋了還好! 至少還可躲在自己的原生家庭. 若他有甚麼壞目地(可這樣長期的,7年up....),甚至,什麼把戲都玩得出來,那不是太可怕了嗎?[休想打您的如意算盤]. 難道,一位沒有(family / educational ) background的人被這種perv相重後,就要這樣被玩弄嗎??? 我是沒有得到 that degree,那又怎樣! 如果我在路邊掃地,不偷,不搶,不騙的,也是一項工作,只希望你不要再派人來整我就好了.做什麼工作都無所謂,只要沒有你這位超級虐待狂的影子就好了!

 

   猶記,5年前因房間裡(長期的)怪聲音,於是,某天與家人有了爭執,就搬了出去,也是惡夢的開始.搬出去住的這1年半內(共搬了5次家),     一輩子沒有進過警局,也是我第一次進警局的開始.....,因為他所安排的人吸煙,每次打電話跟房東講有人吸煙(因住套房的關係),並在大門口貼上請勿吸煙,但都沒有用,於是four letter words就出來了並與隔璧的房客(他派來的)有了爭執.把我的的房門給踢壞了並把我書桌上的盆栽往我身上丟,幸好我閃的快!待我弟及我媽趕到警局,這位房客(住桃園)說要賠償弄壞我花盆的錢, 我就說不用,於是趕快搬家.想到當初是路過寧波西街的一間店面(門口)剛好張貼套房出租廣告,詢問店家-老闆叫我自己打電話去問,結果,這個房東住新店,等她從新店過來, 我以為(出租處)是在這家店面的樓上,但不是, 帶我走ㄚ走的到了牯嶺街一棟樓梯很狹窄的4樓租屋處.並告訴我男女生都有,又告訴我因是套房,門關起來大家也互不認識,(因租金很便宜就二話不說)住了進來,人員進進出出很雜,以後還是不要住那種男女共住的房子. 去年,我跟我在地球村認識10幾年的朋友聊到這件事,surprise! 她也住過這個房子ㄟ! 我嚇一跳,還考ㄌ她房子裡面的結構,她居然都答對ㄝ,還跟我講牿嶺街幾號她忘記了!但她記得在中正區衛生所的斜對面. 想想,還有點毛毛的, 是否所有我的(女性朋友)都被(這個perv)測試過???

    後來搬到一處頂樓加蓋的(因是開放式空間) ,他也可請人到頂樓來用石頭丟你的房間or請人躲在某個角落,有一次更誇張把我整個鞋櫃都拖走了,裡面的鞋子全都不見了.於是,又去警察局報案.根本就沒用,因這位骯髒的高手與警察單位關係相當相當的良好.

 

     自從這位人士(7年前)的出現,我所找的工作就必需是薪水很卑微的,且糾紛一堆不斷的發生,不是派公司警衛吸煙給我看,就是叫警衛(無預警的/很猥洩的)待我要打卡時翻起我的安全帽(因那天下雨)上的透明蓋說要仔細的看看我是不是公司的員工,各位想想~我是下班後從工作崗位走出來打卡的(不是公司的員工)要不然是.......於是,3個月的試用期一到,公司就叫我走路.我的主管還替我求情也沒用.

 

   還有,去一家連鎖麵包店打工,他也有辦法與店長串通叫裡面的建教工讀生妹妹,在我(洗碗,洗盤子時),以虐待新兵的方式對著我大吼大叫幾聲~不準戴手套,不準戴手套(洗碗),但別人卻可以戴!,最後,要離職時還串通店長(扣我5天的薪水),那段時間打電話詢問店長被扣5天薪水的理由,就跟你講一些54321的.最後,請我姐打電話到總公司, 終於,要了回來,這都是賺來不易的血汗錢ㄟ.但這個人就是抓住你沒錢的把柄不斷地玩弄妳.

 

   其實,做什麼工作(洗碗/掃地)都沒關係,但如果(有人)故意整你,你不就被他弄得瘋了嗎! 像我前一陣子也在撿回收,如有人3不5時故意拿一推東西給你回收,裡面給你測一下, 放了shxt,你怎麼辦!!!哀哀哀!只要sniff到這些人又是他派來的,我就.................

 

     後來,又找到我的本業---在一家做玩具的貿易公司上班,也是3個月(試用期)一到,公司就叫我走路. 因裡面有個合夥人是老兵,又當時總統大選快到的了!(我懷疑是與他政治理念不同的政黨)

     真的很奇怪!自從7年前這位(相當厲害的贓鏡人)出現,已做十幾年貿易的我, 雖然常換工作(但每家公司至少都待了一年以上,且每次都是自己提出辭呈,因(年輕)想換個環境,多一點(人生歷練),經常都是老板慰留我.但自從這位有力人士的7年前的出現,我就必須做一些與我本業無關的工作,我都無所謂,但絕對不會去你家打掃的[活在你這位可怕的髒鏡人陰影之下]. 對於這種calculated XXX,我會勇敢的撐下去,也希望你有一點良心,不要每天對我"哈!哈!哈!的吃定我只有單打獨鬥的一個人.每天您只要隨便派幾個人製造一些我討厭的事,再針對我的個性,把我氣死且整死. 這樣的欺侮一位弱勢,讓她痛苦不堪的,您不覺得您很可惡&可怕嗎???

 

   我最最最害怕的是你在大賣場or其它的公共場所,安排一群人製造一些糾紛,然後,又教這群人訴說與實際所發生的故事不符,讓大家誤認為都是我的錯. 這7年來怪事一堆,您真的很可怕,也怪我的無能與直的個性,讓你越試越爽.

 

對於精通科技的跟蹤者(tech-savvy stalker) --- 全球定位系統(GPS device), 隱藏攝影機(Miniature hidden video cameras) 按鍵記錄軟體(keystroke-recording software)是主要的武器. 果不幸您的電腦被裝上此軟體 ~ 包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過的網站以及ICQ, MSN, Yahoo線上聊天記錄的電子郵件etc…..都被跟蹤者所掌控!!!

 

曾經有一名女性被害人向法院表示:[感覺每分每秒都有人知道你的下落,卻不知道對方是如何辦到的很嚇人]It gave me stomachaches, I couldn’t eat and couldn’t sleep.”!!!本是一個快樂的性格,但卻遇到這種恐怖的(stalker), 沒錢沒背景的人就要有被弄瘋的準備嗎??? 真是可憐!!! 也很悲哀ㄟ!!!

 

P.S.: 你盡量加碼吧! 反正這輩子我必須沒ㄤ,沒子,最重要的是-沒伴跟你抗衡到最後一口氣! (我知道,此句話一加),又要被你這高級虐待狂整得很慘的,隨便啦!   想到空氣中有你的影子,我就感到很髒ㄝ! 因我永遠忘不了! 多年前你教人在我家樓梯間2人圍攻的把"菸"一直往我的臉上吹,我又不是妓女,更可怕的是要管理委員會調錄影帶都調不到. (因你人脈超廣的)以及許許多多這7年來被派來的人各式各樣的精神虐待. 我這一兩年終於整個爆發了,你又請一大堆人來看.我真的超看不起你. 你是誰阿!到底有什麼目的???你真的很可怕ㄟ.

 

還有,7年前父親剛過世時,因家中電腦壞了!去醫院上網,超過門禁時間,你就下令串通醫院警衛2人一組,一位在哪裡按電梯,一位來告知我門禁時間到不能打電腦,我說"ㄛ"那就關機回家了,但這位警衛老兄說"不行"莫名其妙的把我的右手像空手道似的往後折拖進電梯再拖進警衛室,並叫我身分證拿出來且照了像.(有這麼嚴重嗎?)7年前ㄟ,我還不知道有你這號人物,更是莫名氣妙的被嚇到現在。

 

P.P.S.: 都被你玩到這把年紀了! 隨便啦. 但也請手下留情,積點德吧! 若老爺子以後看到我在路邊掃地,作janitress,street vendor,hawker.......不要再派人來鬧了! 留點生存空間給別人! 我也不會去別人家裡洗碗的,因(作孽的關係)我的命格裡經常遇到一些神神秘密,怪怪,賊頭賊腦以及變態已婚(男)老師,老闆等...以及像你這號比Osama Bin Laden還可怕的恐怖分子.(至少Bin Laden還知道是誰ㄝ.)

 

市售奶粉乳含量 竟只有一半

 

好可怕的"控制狂

 

心機重的)白道比黑道還可怕ㄟ,他只要一聲令下,你就..........  

 

每年十五億元水電補助費 for 軍眷

 

中國採購團 吹很大,買很少

MOU第三個想像,就是大陸錢將買遍台灣,造成股市、房地產飛漲。台灣所有產業都會被大陸買走,變成實質經濟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