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JHKJKHKHIUYOUGOYG    

 

JHIUOGOIGYOT^&  

UIYUUOUU8yyUHlkjgjk.jpg

GKGUYKTURJTEU64E6U.jpg

 

補了上面這些圖片! 當晚,才入睡10分鐘,被我家樓下用類似電鑽的東東給“震“了起來~你們不知道,才剛入睡被震醒,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頭會很痛後,且……很難再入睡!

所以,你們如果要來鄉下買房子。得……非常的小心! 有材料的幾乎都跑了! 要是你有材料會留在故鄉嗎????多數行業薪水少,又沒年終獎金! 也就算了! 還會與世界脫軌! 失去競爭力! 一生被毀了! 

一大堆空屋早就被一群軍警大黑道+灰道所收購! 找了一堆沒工作的當人頭,每天演一下下三爛把戲! 

他們可能知道(經驗值),很少人待得下! 所以,趁妳要逃脫前! 公共梯間有技巧性的破壞! 要逃! 就得賠錢逃!

P.S.: 台北街訪,多少高雄人在台北???? 為什麼不將這些土生土長的高雄人吸引回來故鄉打拼呢???? 至少,他們不會害怕吧!

還有,家鄉父母年紀也大了! 更需要小孩在身邊就近照顧! 搬來鄉下後……確實,很多政策對鄉下不公平! 人口(有材能)一直往北部移動!  而這些(有材能)的人卻寧願在台北租房子也不願回故鄉打拼! 難到,(地方+中央)政府都沒有責任嗎? 

P.S:我所謂的鄉下是指(人),而不是指【硬體】! 高雄redneck也太多了吧! 蓋皇宮都沒用啦! 人材吸引過來比較重要啦! 

還要被這群人玩! 賠這群人玩! 且……玩得很low! 簡直浪費生命!!!!

這群人頭戶,連電視也不看! 每天以鬧妳! 弄死妳為樂趣! 一定有他們的目地! 又鄉下沒什麼賺錢管道! 要賺錢就要玩黑的! 

一輩子沒住過外縣市! 很恐怖就對了! 早知~不要往太南方走! 也不會如此討厭這裡!  這是我的經驗談! 北部人要搬來南部,真的得三思! 再三思!  你絕對會後悔死的! 每天被一群好吃不討探的人鬧! 真的很厭惡!

我去義大利羅馬,走樓梯要下地下道,一大群吉普賽小孩圍攻過來! 往我的肚子錢包打,我也沒那麼害怕過!  頂多要點小錢! 

拜訪捷克,火車停靠在東柏林與捷克邊界,4條大狼狗在每位visitor身上聞呀聞的,也沒有像住在鄉下如此的驚恐+害怕! 哀! 公共空間敲成這樣,怎辦????

寫這段,樓下地下錢莊死老爺又再敲冰箱了

 

不僅是議長,高雄真的很多這種兄弟口氣的人! 來明的還好! 來暗的就很恐怖了!

*過年前,打了幾通電話跟好久沒連絡的朋友說:我搬來高雄! 她們都嚇一跳! 一開口就問說:高雄的空氣槽,水不能喝,薪水低……! 其實,這些都沒什麼好怕的! 高雄最恐怖的是人! 

陸海空大本營就在高雄! 我也是這次市長選舉,從媒體訪談璩美鳳才知道的! 只能怪自己知識薄弱! 後悔莫及!  鄉下這群老兵跟眷屬玩的很髒! 很恐怖!!!!

高雄要加油啦! 政治是一回事! 這麼為高雄打拼的高雄女兒~留在高雄打拼! 要疼惜!珍惜啦! 

P.S.: 補了這些文字,上了2次廁所! 1F,他的基地,貓都只叫1-2聲!那是刻意氣妳的! 為什麼這群人渣知道妳在上廁所? 因為尿尿聲! 他們不知裝了什麼儀器! 對水流聲特別敏感! 

為了要氣死妳! 只要他們聽到尿尿聲,樓下4F就會在他家廁所鬧妳! 敲天花板  or也放流水聲給妳聽的鬧妳! 1F貓也經常在妳上廁所時氣妳! 表示: 死老爺在監控妳!

樓下4F,更不用說: 三不五時敲冰箱也就算了! 但……他們特別是在廚房流理台,只要聽到我開水龍頭,。 他們就會趕快過來敲! 流水聲+尿尿聲他們特別敏感!!!! 

你們如果來鄉下買房子,最好不要拿出身份證。 因……如果妳是北部人,又單身! 很容易被裝【針孔+竊聽器】的,一群玩房4老兵+南部黑道玩死妳! 

ViRckbJ.jpg

2cf1fc45287da996d51106713b3c6d91.jpg

剛樓下4老爺又在他家燒東西來嗆死妳! 很恐怖的城市,要裝竊聽就竊聽,要裝針孔就針孔。 頂樓地板要挖洞就挖洞! 這個洞恐剛好是妳每天上網,吃飯的位置!

我家公寓人頭戶真的很囂張! 頂樓地板才完工不到一個月~趁妳不在家時,就上頂樓給妳挖個洞!再回補!!!!

https://ninihuang.pixnet.net/blog/post/349584850

高雄空屋一大堆! 3F又是空戶,他們要怎玩就怎玩! 當初~他們整棟掃漏水屋!  搞破壞是有策劃的! 保住梯間靠腳踏車店那邊! 破壞梯間我們這一邊! 1F要買賣賣不掉! 2F-蕭'r人頭戶? 3F空戶! 樓下人渣4F當初還透過對面2F阿桑要賣給我,只要多加60萬! 

好險! 我沒買,不然~這棟2層是我的! 他們又都遊手好閒的在搞破壞! 我一定賠慘了! 高雄真的很黑! 來這買房要特別! 特別的小心! 因……黑白兩道+遊手好閒的人玩得超……髒的!  鄉下又沒什麼賺錢管道! 耍黑的又不用技能! 只要八號分機+人海戰術! 趁妳睡覺 or不在時,搞鬼搞怪的! 這種人在鄉下多的狠! 光陸海空這群退伍老兵就鬧死妳! 再加上高雄弱勢族群多,很容易被收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