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FUFVHKJGKJFKYF 
 

 

GYFUFVHKJGKJFKYF 

 

GYFUFVHKJGKJFKYF

喔!我家樓下,可能是“灰道“派來的,真恐怖!!!! 昨天~抓到這來自【關鍵時刻】有關高雄人的影片片! 順便【截取】照片~我家樓下人渣“氣“得要死! 敲冰箱,我聽習慣也就算了! 居然……昨晚不讓我睡覺! 連……台燈都關了,還三不五時敲他家天花板!  剛要補po這張gif圖片,又將鋼鐵拿出來敲! 嚇我一跳!!!! 這群灰道真恐怖!!!!

RYWRYW4Q345T-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