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厲害得一群老賊,居然, 我的這篇文章是在我房間的這一台電腦打的(在打的過程就超怪的~就是注音的部分被入侵了),但現在藉由我弟這台電腦要上傳,居然我的keepandshare上傳是ok,就是無法超連接. 

我只好用成文章囉! 這群吃飽閒閒的老賊, 我就知道他們會把[內容]刪除, 我有照相的啦. 你們當然有權利你的[留言板], 但奇怪的事我下午看還在,現在看就不見了. 可見這群人心裡有鬼, 最可惡的就是我房間的這台電腦, 在不能上網的情況下,這群老賊已知道我的文件內容了. 這群人一定躲在我們這棟國宅裡.

 

我知道你們會儘速刪除的, 早已照好相了. 怪事一大堆,與大家分享! 並尋求解答.

這一篇我是要已存入我的Keepandshare文件檔,但是上傳了N次就是無法下載,待可以下載我再Delete

這群[軍友會+警友會]非常的壞…….想想[台中警察]就知道這群人有多壞….尤其是退休後,專門做一些狗批拉紮的事. 我看喔! 國家很多預算….(指的事公關費)讓這軍警大黑道拿去亂搞. 尤其是…..高階的….隨便亂報帳

幾年前,被這群人上了,那時~看了報紙廣告徵[秘書],一個地址是在[中山北路二段]我忘了幾號???後來查了一下地圖,才知道靠近7條通or8條通附近. (因他是登郵政信箱的,但註明:地址是中山北路2…..),後來到達時,是巷內的一家….看起來好像[住家]不是公司我就沒上去了..好險!

另外一個登得更大….也是秘書在承德路3….結果.他派人打電花來約面試時間. 對談中,我覺得怪怪的就騎著我的機車提早一天(想從外觀了解)這家公司. 結果,到達一樓.問管理員,他說:是一家{投資公司}.講難聽一點是一家----(討債集團借高利貸的)還在電話中跟我說是一家[貿易公司]. 因我一直從事的是[貿易]. 管理員讓我上去,結果,辦公室都沒人.下樓後,問管理員說:這家公司怪怪的,經常員工進入辦公室後就又出去了. 至從這位人兄10年前很明顯的出現,我所照的工作就出現很多怪事ㄟ. 所以說~有女兒的要小心!!! 社會上很多不正的人--- 還包括:老師,校長…(結過婚的)都穿息在英文補習班喔.

 幸好我耐力夠那不然早就被這群狐群狗黨設下陷阱給…… 

這是99年1月3日17點40分~警察所開的和解單~[請按下]發生火燒車事故[若無法下載-1], 所有受傷者都簽立即簽下和解(原因是我逆向行駛(因我掉了一件非常重要的東西,逼不得已逆向,沒想到對方故意蛇形(嚇)我,以致他的機車撞到橋墩後馬上起火,我嚇死了! 我立即丟下我的腳踏車,往另一頭跑,不久~我的腳踏車也起火了~

他們是一群集團(可能也包含骯髒的民代吧!因經常叫地方混混. 騎機車or開跑車or重型機車的 zoom! zoom! zoom!的來嚇你ㄟ,害我不得不加保意外險! 像上次在萬大路那個橋也故意叫人騎機車嚇我,結果!(火燒車)嚇死我囉! 以為...這位機車騎士已經....,幸好!是我的腳踏車燒了起來.把我嚇到好幾天都做惡夢.不得不買幾台mini DV,不然,沒有人會相信我的話.真是恐怖的一群,什麼把戲都玩得出來. 結果,我的3DV用不到一個月,format(格式化)後使用, 跟我新買的手機一樣,上網上到一半住了.經常燒燙燙”,害我趕快把我的手機電池拔掉,整個應成是全都砍掉.

哀!怪事一堆因惹了這群人,我媽去世後, ()敢去醫院,害我還要花錢買礦泉水來喝.也是一筆支出ㄟ…)專門從補習班or朋友打聽….反正很的一群人.有女兒的得特別的小心!!! 以前~還一大堆不同(保全)公司,去到哪兒,跟到哪兒!本以為自己多心了,但好幾次在寂靜(黯ㄇㄇ的巷內),也有一群請求支援的(保全)公司,還車大燈開著亮亮的一副在等你的樣子.!我被這群人弄得好煩喔! Taxi Driver更是一堆. 尤其,吃飽閒閒的軍警大黑道. 真得~很壞很可怕! 什麼骯髒的事的做得出來反正,要玩也是玩你家的女兒,弄瘋也是你家的女兒. (且這是一群骯髒的集團),真的要小心你的女兒被這群人給盯上了. (看他們玩你的手法),真的….非常非常不正派的一群人,且真正的藏鏡人是抓不到的. 只要一聲令下,我就要......裝針孔,非常了解整個監視系統…..還在跟你哈哈哈的(整個都在他門吃飽閒閒)的掌控當中,你只有一個人,把你整到瘋.

在我們的社區理,不用做事,基本上~每個月還有7-8萬可以領到死.真好命!又特別的壞.他的這群吃飽閒閒的軍警xx~你可能連待在家裡都要被(精神虐待),不理他,但他會製造很多噪音,例如:鬥狗叫,消防設備(警鈴不斷的響)經常亂響,不知道那天是真的火災發生,亂按電鈴啦!............派駐在隔壁李先生家的XX,每次(裸露上半身)窗戶開著在講手機,真的好恐怖!那顆肚仔比一顆大西瓜還大. 你越害怕!他手機講得越大聲然後窗戶打開~一個大字形的人(沒穿衣服,裸露上半身)貼在窗戶邊的,在講手機.真的很噁心!不相信[按下去]. 母親是去年44日早上11點左右病逝於台大醫院.這群人以為我母親死後我會搬進我母親的這間套房住,好跟他派了的人員,隔壁(李先生)家的房間相望,看他們這群人變鬼變怪的把戲.母親去世後3個月,一位樓下住戶(我猜是幼稚園的)來按我家門鈴說:我家冷氣滴水....我說:拜託喔!我媽都去世好久了.怎會有冷氣滴水聲???我想~這個人是來試探的,想說~我應會搬到我母親的房間住,好看他們[春宮秀]. 母親去世後,房間就一直保留著(因我弟他們若回來時,全家的套房啦)

 

P.S.:也不是要歧視"Beer Belly"的人,但那種故意拿這手機(裸露)上半身,硬要叫你欣賞那一大西瓜的,讓人覺得很噁心ㄟ. 為了不想被這樣的[軍警集團]所騷擾,以前我的個性是直接刪除,現在,我就把這兩這怪怪的兩位網友給[刪除]留下證據~請大家小心!!!  

第一位 王xx網友~

為捨我要刪除……………………

因為: (1)他是家清潔公司,這群軍警黑道退休後常開[清潔公司]靠關係,可包到國宅or學校工程啦,[直銷店-賣化妝品,賣藥…]騙錢啦. 不然就在大賣場當個頤指氣使的主管,(在賣場裡叫來叫去的),我上次去大潤發就看到一位主管(反正看臉就知道是軍警人員退休的)叫小兵作東做西的樣子(超大聲吼叫的4樣子). 然後,進入這位王xx網友的[留言板]一看,又是一個”性”暗示. 除了,這群吃飽閒閒有終身俸的(一大群)學長學弟的變態狂. 也別無他人了. 很煩ㄟ,我的Blog,還三不五時的來勞軍的來應付這群人,讓他們爽歪歪.真煩!!!

******************************************************************************************

wang541212 於2011/05/19 17:32 回應

檢舉 *居家室內清潔*水塔清洗*裝潢後清潔 *石材:研磨、拋光、晶化(舊變新) *大理石美容維護保養*地毯清洗*洗地打蠟*大樓外牆清洗*定期保養維護*任何清潔咨詢免費現場估價*薛先生洽詢專線 : 0930 – 276907 email:kh830@pchome.com.tw  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kh830-lun

[留言板]

2011/05/04 20:00:26  lanceto

老婆吃了性藥品.變好騷喔保證讓你每次性愛都能獲的最大'成就感夫妻吵快離婚了?快它重拾最初熱`戀春藥壯陽藥品`應有盡有近百種 (請在瀏覽器輸入以下網址,勿用copy,不然會亂碼喔) thdtmtvpf:o/x/htqoayjst7d8j.acpogmw/ 

*******************************************************************************************

第二位,是這位小林網友~

他的Blog盡是一推按摩的,因這位變態跟美容美髮有密切關係! 所以我也必須刪除.我真的得非常非常小心這號人物.(尤其是---two face),不然會被一大群人(人脈廣到客行各業都有)精神虐待到死. 

小林 於2011/05/29 21:52 回應

[血壓] 香蕉是高血壓的好護士

香蕉中含有很多的鉀,用以平衡體內過多的鈉, 鈉已知是高血壓的幫兇, 香蕉中天然的鉀就成了高血壓朋友的天然保健食品, 經常食用香蕉的人, 患高血壓以及其它相關的心血管病變都比較少, 如果您有高血壓的困擾, 每天吃 一兩 支香蕉對您一定有幫助。

逛逛喔.....

*********************************************************************************************

如果能接受他多年來的考驗! 且還是virgxx...........就能成為他的備胎腳本.......然後,上了後....看能不能成為他的第2,再看看囉! 像這種人超不正派的,且都是一群甲高尚(two-face)的人,真的得小心一點. OK~你要交朋友只能交那種(電腦都不會的,掃地,洗碗的…),比較有知識水平的他就故意搞破壞.避免這些人給你出鬼點子.!反正超會算計的一個人.真的超恐怖的. 被盯上了,你的父母可能會短壽ㄟ,因他不願有累罪.好恐怖的一個人就對了. 改天,若你被拐後,換他不想有累罪(顧及他的小孩),因他很有辦法,慢慢加入一些.....結果,變你要早點解脫. 很有辦法,超級恐怖.

我已經納嚜老了(剛照鏡子~我自己也嚇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