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1-大年初二~一大早(6-7點)又被樓下這位骯髒的住戶給~~震~~了起來!!!! 像這裡的(舊)住戶,非常了解整棟建築的結構,又曾是做過燈具 & 窗簾的很會玩一些{在天花板動手腳的伎倆],居然~可以錄很多可怕的聲音,然後~利用啦叭之類的音響(8聲道),放大好幾倍的聲音來嚇妳,上星期,我也是著用我的手機 or 錄音機之類的~放在洗衣機旁邊錄,洗衣機很大聲(我還刻意的把門關起來)~~~但錄起來的效果都很差!!!! 如果沒有特殊的儀器是錄不起來有這種效果的. 真懷疑!!!! 有骯髒的媒體(虐待狂之類的)提供類似的儀器給樓下這對骯髒的夫妻. 尤其是台灣本土派的媒體更是殘忍!!!!

我跟我弟聊天時,就說我們這裡住的滿滿都是人[前後左右棟],就是我們這棟的住戶(感覺上好像都是人頭戶)或者是[受什麼委託之類]的,感覺上走這個樓梯超怪的. 像對面3F骯髒警察跟樓下這對骯髒的夫妻非常的熟!!!! 但對面3F這位警察搬走後,又感覺他好像又偷偷得回來幫樓下這對骯髒的夫妻在整我,因這群人知道我很喜歡上網看房子,所以從去年對面3F登在房仲介要賣,賣到現在還沒賣出去.還有~對面5F,2位清自來水管的工人搬後~最近又搬來一家人,其中一位是在做鐵厝的. 反正,我們這棟有好幾戶感覺是一群軍警大黑道+骯髒記者一起集資炒房的.

         **************************************************************

這裡高雄的鄰居真的很可怕ㄟ~小人動作一堆的,非常了解[整個建築物]的結構,然後~變鬼點怪的!!!! 認識一些骯髒的警察~囂張的要4. 高雄警察又超.....唉! 台北人真的很不適合住高雄,這裡的人警民合作的,爾且很.....的樣子. 這裡人吃飽真是閒,而且小動作特別的多,經常趁妳不在時搞東搞西的,很恐怖的高雄人就對了.他們的思維就是擺在這裡,哀! 真可悲!!!!


--->先是在頂樓放張狗籃子,然後在路中間放了一坨狗大便.

--->之後,放了一些石頭 & 大木棍的.

--->然後將我家5F & 頂樓的公共用電給切斷. (此兩個開關在我家門口)

--->之後,又在頂樓放了一些燒金紙的桶仔.

--->最近,因常覺得頂樓怪怪的!!!! 只要出門就上頂樓晃了晃!!!! 結果~不曾關門的頂樓大門經常被關起來.真怪!!!! 之後,我家大門的樓梯口 & 靠樓梯口客廳的這扇牆,整個....因頂樓有人故意敲頂樓地板 & 放了水,使我家這一層樓的牆壁濕濕的. 高雄這一群鄰居真的很扯!!!! 兩個夫妻吃飽閒閒的,不是偷聽別人講電話,不然就是趁我出門時到頂樓搞東搞西的.

照理講,我的前屋主賣我這間房子,就是發現頂樓會漏水,所以~他們把整個屋頂都做了好大一片鐵皮,甚至,超過cover了整個屋頂的邊邊好多好多,即使~下雨斜噴的話也不會噴到我家5F,何況~最近1個月高雄又沒有下雨, 真是奇怪!!!! 頂樓有做鐵厝,但我最近經常上樓去看,發現頂樓地板總是濕濕的. 害得我家靠大門這邊牆也濕濕的,真可惡!!!! 希望不是人為趁我不在時到頂樓去搞破壞,以至於讓裂縫更為嚴重,再放水讓漏水漏到我家的牆壁. 哀!!!! 希望高雄不要有太多這種人. 真是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