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2009(9:00PM)要把這篇文章PO在自己的Blog的留言板也不行ㄋㄟ!真奇怪!!!

 

唉!唉!唉! 真煩! 上網上到一半,突然又出現~錯誤678:遠端電腦沒有回應 or 錯誤711:無法載入[遠端存取管理員]#@!~....,真的是很奇怪!!! 先前我的電腦是連接[大樓光纖/固定IP],經常出現很多怪現象也就算了! 現在,借我弟房間的電腦[中華電信+台灣固網/非固定IP]又出現許許多多類似的怪異現象,而且最近更是非常的頻繁,常上網上到一半.....不是當機就是整個網路斷線,發生xxx問題,請聯絡你的網際網路提供者.

 

 

下午3點多當機,所有的"電線"及"插頭"重複"試"了N次"拔了"再"插",還是一樣,約3點半,打電話到一位有正義感女議員的辦公室-叫他們的助理幫我看我所po的圖片在我的部落格是否成功???(因每次若要PO一些批評政府的照片-就突然當機or整個斷線ㄟ),她的助理告訴我ok(圖片)有顯現在我的Blog裡.我就放心了!

 

過一會兒打電話到台灣固網免費服務專線:0809000357,剛開始是語音告知整各台北縣市(線路有問題在搶修中),掛完電話想想不對!有專人服務比較清楚,手機也打+家用電話也打(都告知人員忙線中!!!至少要"試"好幾遍且都要超過至少3-5分鐘以上才有人願意接聽)奇怪!這2個多月以來,每次打到台灣固網都這樣ㄟ(就是不接你的電話,然後,再讓你發飆)(Four Letter Words都飆出來了),喔!喔!喔!終於有人接聽了~告訴我要再過1-2個小時(因中華電信的問題),才有辦法上網. 待我等到下午5點,還是不能上線, 就打112障礙台但是不通,於是就打到104問,將情況告訴總機,總機就幫我接一位吳姓女主管.(同樣,將情況告訴這位主管),她告訴我~目前為止都沒有接到任何一通電話有這方面的問題.於是請她幫我打台灣固網免費服務專線:0809000357,她幫我試了以後也是不通,就給我另一支電話0800053567,我試了也是一樣的情況.  

 

不相信一試再試,哈哈!有專人接了告訴我可能要等到半夜了or明天才能上網!(我告訴A號接聽人員我正在錄音). 但音效不佳,於是又再打了一次0809000357,這位B號接聽小姐真神,沒問半句話,馬上(immediately)告訴我現在可以上網了!真是太高興,上網時間提前到晚間6點前.

 

其實,我真的非常的呆,這7年來被這個人整到精神病,甚至發生許許多多的"爭執",exp:去讀書館借書,要離開時,感覺跟你同電梯的阿伯怪怪的(因只有我們2人搭同班電梯),於是,一踏入電梯後趕快跑出來,想搭另一班電梯!沒想到阿伯也跟我一起跑出來ㄟ.(後來就直問阿伯為何不搭那班電梯....,當然有些爭執!於是,管理人員陪我搭下電梯),真的很奇怪!這個人很賊的地方就是經常製造很多讓我抓狂的situation或是在某些地方放(蟑螂,蜘蛛....)來嚇妳.多次發生在我家這棟國宅.(也就是四下無人時)在樓梯間(奇怪!不是本棟的住戶)2人or3人故意嚇你(內容就不公布了!因沒有人會相信的)多次要去管理委員會調錄影帶(藉口一堆就是不讓你調監視錄影帶),最近,又在我住的這層(樓梯間)玩類似的變態遊戲,不然三不五時,就在你家門口吸菸,吹一吹然後跑掉,同一層4家住戶,不知道跑到哪一戶躲去,或者是從隔壁棟跑來的???(因與隔壁棟相通,而我家又位處於"頂樓".唉!!!故事一堆,可寫一本書了(也沒有人會相信的),笨到最近才驚覺到要用數位相機記錄起來!這麼多年來,他只要每天派幾位吃飽閒閒(又有終身俸的人)來鬥你,然後再請一些有力人士(各行各業都有/這個人的人脈真的很廣)來觀看<我也無所謂了>也不知到這個人在想什麼??????

 

還有,也不要請一些人喬裝成[路人甲or路人乙的]並放話.嘿!您長的並不好看,要不是還是.....ㄟ,我長的好不好看(是天生的)關你什麼事ㄚ.不然,就請黃昏市場賣菜or賣報紙小販演出"小姐!小姐!要不要買份報紙?小姐!小姐!吃飽了沒?小姐!小姐!結婚了沒?"或者,請一群小兵帶著女友高歌一曲~玫瑰,玫瑰,最驕媚,玫瑰,玫瑰,最.....,這些人一定是你安排的.因這個人就跟Adware廣告軟體一樣,相當了解您的生活習性.確實,我一年當中去的地方就那幾個.只有幾次例外而已!!!你可以感覺得到(若突然間)不是去固定的地方,wow!好棒!一路上沒有他所安排的人.不然,從我家到附近的讀書館,騎腳踏車才10min.的路程.他可以安排出一路上都是smokers的景象.阿公,阿伯,甚至阿媽及一些不尋常的人物(手上都一支).(還是,我們這裡比較落後???).我並不是反對吸煙者(但只要sniff到是他刻意安排的,我就"厭惡"到極點.(這7年來,一直是這樣讓我抓狂)他派的這群人好像越玩越高興.這個地方,真的住了好多好多他的弟兄(全台國宅最多的地方),這些人四十幾歲就退休(又有相當優渥的終身俸),唉!我又沒錢,每天被這群人搖空來搖控去的,再正常的人也......

 

082409(一)---約下午3點多增加完上面這段話,到客廳吃點東西,打開電視沒多久,電視的螢幕就"閃"個不停(可能是今天風太大了or.....),待從房間拿出數位相機照了以後,剛使用USB(等好久,好久,影像就是出不來)試了好幾遍,還是....(真是奇怪ㄋㄟ???),這電視螢幕閃ㄚ閃的已發生幾次了,且都是我常看的那2個新聞頻道???)

 

感謝! 去年我有部落格後,他就節制了許多 ~ 最近, (因他已玩到我家門口了!且都是我一個人在家時,他才敢這樣玩) 奇怪,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房間,他怎麼會知道我何時在客廳阿! 後來,我想出一個辦法,就是把這些小人的行為用數位相機照起來.ㄟ~他知道我三不五時就帶數位相機. 哈哈! 他派來的人員就比較不會玩哪種"XX遊戲"啦!(每次他派來的人都在暗處test你,而逼得您必須在明處反擊(一個人單打獨鬥的好累,不出門,在家上網也累!!!)最近,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經常頭痛(抽痛式的),我是一個很能忍痛的人,但有時必需躺到床上,稍作休息. 

 

只要這個人一生氣,我就得跟這個數字44,(不只是手機,還有….)脫離不了關係!(我相信他也很有辦法讓它實現的). 因上次玩到我家門口,我口中念念有詞,要把一些可疑的電話用數位相機存證,(好險!我早就照起來了),但沒隔幾天,有人打電話到我家來,我沒接到.好奇之下~要找出先前xxxx544144的來電號碼,但我家電話來電顯示存檔卻全歸”零”ㄟ???(問我媽,她根本不可能會,因連我都不知道如何刪除所有的來電顯示”,問我弟~他更是不可能,因他從不接聽及使用家中電話)不知道是中華電信厲害,還是這個人有我家的Kxx.真是可怕!連我手機都連續出現一模一樣的號碼ㄟ. 

  

 

每每想到這些(A友會+P友會)的人,整個頭更是快爆炸了.腦中浮現的就只有2個字(2D)---Dirty+Disgusting,哀!就把它當成作孽遇到這種(壞心+恐怖)的小人.

 

憶起幾年前,騎車要去上班,無緣無故經常被攔下,藏鏡人為了要嚇你經常派出一些牙齒黑黑(吸菸者?)or紅紅者(嚼檳榔者?)的P警人員把你ㄅㄧㄅㄧㄅㄧ下來問路,然後再請一些吃飽閒閒的家屬演出一些無聊的戲馬.哀!

 

不然就叫他的弟兄(一堆領2份薪水的-保全業居多)搖空來搖空去的在人煙稀少的巷弄內,待你要接近時,司機座位的人突然,嘴巴上的香煙冒出火花!(他們覺得超好玩的ㄝ)

 

還有,不知是否是我多疑了!(好久沒出國了!去年3月帶我媽去馬來西亞旅遊,但在3月14日2008年回台北的飛機(突然無預警的)從高空突然急速下降(然後再採煞車),搭回程同飛機的人(Br0228G-15:25)都嚇死了.希望不是好玩(因各個航空公司都有他A友會的朋友ㄟ)

 

最近翻到一封年輕時在global補習英文的同學寫給我的一張卡片~就是每次跟我同班一起上課,班上的人都很快樂!說真的,以前,每次有活動,很多人都會提到我是否要去,因比較好玩.但自從這號人物出現,我已完完全全的變了一個人了(且超級的不快樂).

 

有一次,心情不好跟一位同事到丹提喝咖啡!聊是非!(聊了一會兒,突然,飛來一隻小鳥在她頭頂上的那幅畫,遲遲不肯走),很納悶的是,我們的位子非常的隱密,這隻鳥真厲害, 它必需飛過一條非常長的外廳(結帳販賣處),才能飛近來.怪怪!3-4小時當中,它就是動也不動的停在那兒ㄝ.

 

猶記,7年前父親剛過世,想去醫院找尋一些陪伴父親的記憶!(因家中電腦壞了)順便在醫院上網找工作,但也不知是那裏得罪了這個人(竟然,可以安排出一套劇本),2次call我弟來解決, 真的是非常的莫名其妙!(那時候,我還不知道有你這號人物ㄟ) 我是個很笨的人,能否告訴我到底那裡"惹"到你了???

 

感謝部落格+數位相機(讓我的憂慮指數下降了不少),也不知道為何這個人好像跟每個人講他對我有多好,但我卻非常的害怕這個人,想想,我得的並不是得了Stockholm Syndrome .[不過,我卻符合他這種性格的條件,一來沒背景,二來單打獨鬥.然後,再派一些人在日常生活中演出.... 的戲碼,使人不相信我所說的話,好成為他日後理所當然凌虐的理由) 這位(恐怖的)虐待狂,我真的很怕你ㄟ!!!(7年來,您所使用的各種玩法就是超級的看不起這個人.為什麼?什麼目的???何不放了她呢?  

 

082709-真吵!!! 頂樓不知道在挖什麼工程(ㄟ!不是我家樓頂上嗎?帶著相機上去瞧瞧!喔! 工人告訴我他們是(國宅管理委員會派來檢修水塔的),想必這個工程浩大還持續3天ㄟ)錄影存檔中!

 

 090309-感覺上這個人好像偷聽我在跟我姊講電話,(因我媽住院了)以為我要出門!但怎麼還沒出門ㄋㄟ-下午3點,電視看到一半,整個畫面不見了,打電話到聯維cable co.,第一位小姐一接到我的電話就說他們公司工程人員正在回修(我們這一帶的線路)奇怪!等我一掛完電話,重新按上遙控器(又ok了). 但過了10 min.畫面又gone掉了!再打去”聯維”,第2位小姐說都修理好了!叫我再重新打開電視!ㄟ,果真,cable可以看了! 但又過了10 min.鐘,畫面又不見了!再次打到cable co.,第三位小姐,問我家的電話號碼,3秒後問我說,還有別的號碼嗎?當初不是留這個登記號碼,又問我地址在哪裡?……(argue半天,用非常強烈的語氣告訴對方~我在錄音),後,一打開電視就可以看了! 錄音存檔中!

 

好累喔! 我是一個很懶的人,遇到這種人. 一定要說您正在錄影錄音後,所有的事件才會正常化,也只有錄影錄音(哀!笨到最近這2個月才知道用這種方法.不然,沒有人會相信我說的話的),他們才不會玩得那麼誇張!

 

P.S.:我媽已住院2天了!為什麼我還沒到醫院去看她,一來,我怕我家空城計,他又不知道要玩什麼花樣. 二來,我自己的狀況也不好! 奇怪,這個月只出門4or5次(買菜or水果),且連搭電梯都戴口罩,但還是,一下喉嚨痛or癢癢的(脖子燙燙的),一下頭痛(頭燙燙的),一下骨頭痠痛(連咬東西,牙齒都會發出骨頭鬆落的聲音)……但我這一陣子用(紅棗+苟杞+黃耆)煮了 30m in.嘿嘿!精神比較好了耶!還有,最好不要到固定的攤販去買熟食,尤其,要等好久的那種(吃了身體會越來越差ㄟ)

 

***老爺子~請不要生氣!!! 因我真的很害怕你每天派一群人......(那不然您叫您的媒體朋友把(錄下的影帶....隨便啦!)或者(請你所認識的D先生們)將我RIP!因我永遠無法接受軍警大黑道這種凌虐式的手法)待我插管時再把你及你們弟兄們最喜愛的香煙.....(我會咬著牙含淚接受的,因將永遠解脫~活在您的掌控之下)(我知道你有辦法的,以你這麼殘忍自私的心),也拜託您去找一個要乖乖才有糖吃的人好嗎?因我這生最怕這種心機重,殘忍,自私,沒愛心又愛耍花樣的小人.

 

對了!你也認識很多立法委員,可否lobby他們立個法,就是現在單身實在太多,若有重大疾病[已經病到無法自理生活時],為了不成為家裡的負擔~在本身自願簽屬"安樂死"的情況下RIP,以節省醫療資源的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