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Text_08-06-02.37.20.jpg

今天下午到後巷的小房間,將窗戶打開後,發現雨遮上的點點閃閃發光,且……範圍越來越多,點點也越來越多! 

其實,2年就發現這間靠後巷被有心人士弄漏水的房間,雨遮就有閃閃發亮的點點! 經過2年大雨清刷,雨遮上閃閃發亮的點點不但沒有消失,還越來越多!

這些閃閃發亮的點點,不是油漆喔! 是被鈍器砸的! 在太陽照射下閃閃發亮! 但…相機照不出來,要現場看!

AddText_08-06-03.03.17.jpg

AddText_08-06-03.15.54.jpg

靠後巷~廚房的雨遮! 特別訂製的林內衡溫熱水器鐵窗!

AddText_08-06-03.30.45.jpg

靠後巷~客廳雨遮!

※※※※※※※※※※※※※※※※※※※※※※※※※

 

快2星期沒出門了! 垃圾更是好久沒倒了! 昨天下午(四)倒垃圾時間,先將落地窗+沙窗貼上親筆簽名用強力黏膠黏上,並拍照! 回來比對!

再將6-7包垃圾先放在陽台大門外! 再黏上一張親筆簽名字條,用強力膠貼黏後…,頓時…樓下有人開門! 原本以為是隔壁里長同學,正準備待會問他車禍受傷有沒有比較好了?

但…聽到的確是樓下人渣4F有人開門,心裡都毛了起來! 真的超級恐怖的一家人! 

對付我的武器特別多,且…不是一般人會有的武器! 超…級…恐怖好吃不討探的一家人! 有人在操作並提供他們武器!

趕快開起手機錄影狀態! 哇靠! 提了7大袋垃圾,還要拿手機錄影,真是困難重重! 

緩緩走下樓梯,聽到的是小孩的聲音,還一男,一女! 原來是樓下4F人渣的小孩最近來這客串演出! 樓下人渣兒子走下地下室去騎機車,女兒的站在1F大門外等!  

走到倒垃圾處,看到2F蕭太太,搬來這裡快10年! 第2次看她倒垃圾! 真巧,今天整棟樓的人又出現了!

垃圾車還沒來,順便跟她聊了一會兒~怎有一股化糞池的味道,且…已2個多月了! 上個月我姐來時,整個樓梯糞味很重!

好險我們在樓上都沒什麼聞到,是下樓快到2F時,一直到地下室這段最臭! 妳家在2F最倒霉!

她說:可能是1F租客在挖什麼東西! 反正,她跟蕭'r很少在家,也無所謂! 他們就將門窗關緊! 我說:這樣不就熱死了!

 

好險! 樓下這群玩房人渣集團很會測風向! 像【前陽台】(風)是從(1F腳踏車)吹來的!今天20220805(五)下午5:00,上完廁所,因廁所靠馬路,聞到燒金紙的味道!  

我不從陽台往下看,因……那位置看不到,我馬上開起主臥窗戶往腳踏車店看,還是看不到,因……角度關係!哈! 我居然從對面1F麵包店門口車子的玻璃看到熊熊的火焰從腳踏車店反射!

趕快到餐桌拿起我的手機要給你們看精彩片段! 但……對面棟攝影機通知1F正在燒金紙的腳踏車馬頭工人女婿,熊熊火焰不到30秒完全熄滅! 唉! 對面攝影機通知的真快!

 

所以,之前我就用窗簾將前陽台靠近腳踏車店的方向,全遮了起來! 不然……經常腳踏車靠or 麵包店都會飄來一些炸油的味道!

只要靠近腳踏車方向用大窗簾遮住,然後……我家落地窗靠我的這面不要打開! 哈! 炒豬油,雞油……就不會飄到房子內了!

樓下這群玩房人渣很會測風向玩我! 我也得想辦法賭住! 像……後巷的風是從另一邊吹來的! 

所以,我剛搬來時,廚房的鐵窗雨遮都還沒做! 樓下人渣就會去靠後巷小房間吸煙,然後……飄到我經常在使用的廚房!

哈! 廚房鐵窗特製的給天然瓦斯用的4面都封好,還有鐵窗底部也用雨遮板! 香煙根本飄不上來! 哈!

 

所以,最近化糞池的臭味也不會飄進屋內! 遇到高雄吃飽閒閒,好吃不討探的玩房人渣! 就只能想辦法一一賭住!

等了幾分鐘,垃圾車來了! 倒完垃圾! 跟2F蕭太太一起進入1F大門! 各自回到自己家! 本高高興興的,但…快走到3F時,聽見有人開門!

我頓時停住,緊張的拿出手機,要開錄影狀態時,樓下4F人渣走下樓! 手背上還裝有針孔攝影機! 一定是老賊提供的嘛! 高雄真是一個很恐佈的地方! 

陸海空大本營,這群軍警大黑道! 沒一技之常,玩房的骯髒手法五花八門! 又加上高雄低端人口多很容易被利用! 像1F腳踏車店,對面麵包店,樓下3F人頭戶阿嗓,樓下4F人渣……哀! 反正一拖拉庫 countless!

 

喔! 一開起大門,安全進入陽台,鬆了一口氣! 今天到底是誰安排搖控的戲碼啊! 真巧,2星期不敢出門,昨天出門倒垃圾!

timing也捉得太好了吧! 一下樓下4F人渣兒女上場! 倒完垃圾又樓下4F人渣親自上場! 也未免排的太巧了吧!

 

到了8月5日零辰2:00-3:00,我還沒睡覺,還在看影片! 突然~我家樓下人渣就給你來個'碰'一聲超大聲的! 

那聲音是……好像一個吊車的crane從10F掉到1F地面,嚇了我一大跳! 2-3小時,感覺心臟沒力! 手被嚇的不停斗動!

更恐佈的是在2022/08/05(五)零辰3:49a.m. 之前有人指揮混混在巷口製造噪音的地方! 突然……有類似炸彈爆炸的聲音! 砰! 一聲超大聲的炸彈聲!

讓我想起…… 剛搬來高雄時高雄監獄挾持事件! 喔! 嚇我一大跳! 寫到這裡! 那吊車crane掉到地面的聲音突然砰一聲! 且直接在我頭上(餐廳)! 之前砰一聲的位置都在客廳!

2015年,高雄監獄挾持事件發生時,我家外面非常靠近我家的地方,突然有爆炸聲! 砰!砰! 砰! 超大聲! 

然後東森跑馬燈就跑出高雄監獄挾持事件! 可見……我家付近住了很多電視台的料扒仔! 難怪……如此的囂張,後面有電視台高層當靠山!

 

剛剛10點多就去洗澡,快洗完時,也在我家洗手間給妳砰一聲超大聲的! 我嚇了一大跳! 隨即開起廚房陽台跟樓下4F人渣嗆聲! 

他x的哩! 洗個澡也要給我瞪勾幾! 樓下4F到底住了那家電視台派來偷資訊沒關係就偷偷偷! 不要24hrs給人瞪勾幾,也太壞! 太髒! 太殘忍了吧!

 

P.S.: 結果,我line了以上這些給家人後…樓下4F人渣突然安靜了好幾個小時! 直到早上5點左右,聽到梯間有人開門聲音! 可能樓下4F人渣被呼叫到附進某老賊處共商大計! 回來後又開始給我敲一下冰箱示威!  頓時,有機車從樓下發車開走! 是不是剛剛有人載樓下4F人渣會回來後又離開了!  真是恐怖的一個組織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