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整理了好多紙箱,2022/01/17(一)趕快衝下樓拿給附近賣菜的阿亮她家! 紙箱真的很滑,又還蠻多的! 所以,那到大門口外,又重新整理一下! 真巧,隔壁4F,里長同學也開門要下樓!怕我走太慢! 就等一下,讓他先走下樓吧!

下樓後,走走又停停…… 哈! 終於,拿到她了! 她剛好在門口!突然……衝出2台警用機車!阿亮好心跟我說:若是有住址,姓名,電話……都要撕的碎碎的! 我就點頭示意:知道了!

其實,還用她講! 自從搬來高雄,遇到很不可思議的回收大盜! 他們還不是要回收的東西! 是要跟妳有關的文件誒!

為什麼我會那麼說: 就是剛搬來時……我都會整理回收的東西給在巷口銀行等垃圾回收的阿桑! 阿桑70幾歲了,都會牽著一輛三輪車來等大家的回收物品!

有幾次,特別是我拿紙類回收東西要給阿桑時,要倒垃圾時,阿桑的三輪車突然不見了!原來是整台三輪車被拖到銀行管理員室門口!我就只好拿到那兒給阿桑了!

本覺得沒什麼,但……幾次後,只要我拿紙類回收物經過我家樓梯,好像有攝影機!銀行門口回收阿桑的三輪車就會被拖到管理室?讓我覺得超怪的! 有人對我回收的紙類有興趣? 所以,我每次就會將我寫過的,有我名字……資料等撕的很碎! 撕碎後~還會先放在一個袋子,累積了好幾次後,再將袋子中的碎紙攪拌一下,再分散,分批的丟入不同的垃圾袋中丟棄!

更巧的是銀行管理室通往後巷的馬路有一間許牙科! 我剛開始使用FB時,有人同時登入我的FB,ip位置就常落在這間許牙科!是去看牙的客人嗎?還是……?還有……上次,隔壁5F應'r的租客~基督教瘋女人搬了好多東西走! 其中一輛貨車搬完後也開到許牙科門口,停留好久?

會不會,台北西寧x路的白牙科跟他認識? 講到台北西寧x路的白牙科,就是我跟我媽吵架後搬出去住!1年半,搬了7-8次家,就這群骯髒鬼來鬧! 這間套房,我也不知道是間牙科診所!只是打電話過去,一位阿桑接聽!念了地址給我,叫我去看一看! 我人一騎到門口嚇一跳,我不敢將機車停到門口,將機車先停到隔壁的隔壁町阿咖! 才將機車停好! 牙科診所跑出一位穿白袍的醫生跟我揮手! 奇怪?他怎麼會知道我來了?

既然來了,就進去看一下吧! 蛤! 還有2位客人躺在躺椅上! 醫生帶我上2F,是間非常老舊的房間,但……很大的套房!下樓後,我就問醫生,這樣回家經過診所,會不會干擾你門作生意阿? 醫生就帶我到後門,跟我說:可以從後門回到套房,進來後門後,有一張表格,回來簽名一下,就知道我回來了!還怕我會害怕!跟我說:樓上都住女醫生!

看完後,出門……才走到我的機車,再回頭看一下診所附近! 居然……診所電燈全關了!我跟他們約晚上7點看房! 看完都還不到晚上8點,居然診所電燈全關掉了! 莫非……剛剛躺在躺椅的2人,是2位小兵?

之後……騎機車經過,才看到招牌寫著三x總醫院!

 

AddText_01-21-05.07.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