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30-《零辰1:49a.m.》在看YT影片! 外面陽台突然“碰“一聲超大聲的!差一點從椅子跳起來!

趕快到落地窗往外瞄了一下! 全部的人客廳燈都關了! 很安靜的街道! 怎……突然……碰了好大一聲?是誰啊?來自那裡的恐怖聲呢?

過了好一會兒!我家樓下人渣就敲了一下冰箱! 暗示:那一聲有沒有警告到我?

可能是下午收完曬在陽台的衣服,順便掃了一下陽台!我知道,樓下監控我的人渣會偷聽我在幹什麼?我就邊掃邊念給樓下人渣們聽!

因……上個月去巷口倒垃圾時,發現~巷口裝了新的攝影機!安慰了不少害怕的心靈!更利害的是……上星期去7 even領貨!走後巷,發現……連後巷巷口都有安裝攝影機!

更讓我驚訝的是……走到快巷口,發現~除了上次安裝的攝影鏡頭,又多了一個!且……互相對照! 可能是怕那群必國安局害利害的人移動其中的一支!

所以……我安心了不少!確實……我們這附近有一些某集團安排的人馬在搞鬼搞怪的!像剛搬來時,零辰3點載了號稱是我家樓下3F的啊桑,給妳按電鈴! 且是很兇悍的一直按按按的!

還有骯髒的媒體公關經常會叫唆混混or流浪漢三更半夜在妳家附近碰!碰!碰!的嚇妳! 警告我的意味非常濃厚!

像前一陣子,我在部落格說:我在高雄一個朋友也沒有!只有一個當職業軍人的弟弟跟第弟媳!他們又住離我家較遠! 哈!哈!一個人在高雄好欺負! 北部的弟兄就通知南部的弟兄來對付我!

隔沒幾天,x長的水電工班就叫搬家公司搬走一些東西!

《拍攝時間:2021/07/20 13:00,也是搬去往里長搬公室的後巷!1.可能是有人停車接應 2.可能是住後巷拿手電筒照我的人》

更扯的是又隔沒幾天!雨下的相當的大! 居然有人趕緊上爬上隔壁5F應'r租屋處搬走類似很重要的東西,看似電腦的東東?

這裡吃飽閒閒時,鬼鬼祟祟的的骯髒鬼實在太多! 真的有必要多安裝些攝影機!!!!

在陽台邊掃邊念說:陳其邁團隊真的很厲害!好聰明!居然知道在巷口安裝監視器! 我給他100個讚! 一萬個讚! 因為這群幕玩房人渣真的!真的很厲害! 分工也分的非常精密!策劃的策畫!把風的把風! 動手的動手! 人員分佈非常的廣泛!而且玩的很熟練!要抓到幕後的藏鏡人,真的是阿婆生小孩,很拼的! 不過確實可以讓這群人不要如此囂張!

P.S.:真希望也可以在我家陽台,廚房後巷,房間,客廳……都裝上攝影機!只要不要照到我就好了! 160cm以上可以照!大家就會知道我過怎樣的生活了!每天要“碰“死妳!

自從巷口裝了2支監視器後,埋伏在附近他們的人馬安靜了許多!零辰1:49a.m.故意"碰"一聲超大聲的是跟我嗆聲!他們才不怕路口攝影機!

2021/10/30(零辰3:41a.m.)正在蹲廁所!樓下突然……又來了一陣劈哩趴啦的聲音!我就趕快將主臥窗戶打開,手機打開來錄! 疑?真的有人嗆聲欸!

哈! 我們後台硬得狠,就是不怕攝影機! 繼續敲敲打打! 很囂張的一群人!

2021/10/31-零辰12:08才去蹲廁所!那群瘋叫的貓又出現了! 我趕快跑出主臥的窗戶,才打開鴉雀無聲! 真可惜! 但……這次的叫聲只有2聲! 且……聲音不是來自1F車庫!是來自較遠的地方! 可能躲在附近不知道是那户4老兵的家!?

唉! 又過一陣子,又叫了2小聲!聲音也是從較遠的地方! 又過了一陣子,又叫了2小聲!好險! 今晚只出現3次! 且聲音較小! 較遠!不只抓到附近那户4老兵的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