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Text_08-13-03.23.59.jpg

※※※※※※※※※※※※※※※※※※※※

真衰! 前天(2021/08/10)在外商銀行門口找金融卡找半天! 突然一輛機車上人行道停在我旁邊,一停完車,馬上拿下口罩,站在我旁邊突然“吐”了一口痰!還要追殺我!

因前天找不到金融卡! 無法使用ATM存款!只好昨天(20210811)臨櫃存款了! 又……前天在那家幾乎每次去都在搞怪的ATM,所領的錢,不夠還貸款! 

只好走路去另一家銀行領了!趕緊去趕在3點半領出,再存入另一家外商銀行還貸款!

怕……又遇到這群犯罪組織集團派流浪漢來嚇妳! 在妳面前突然吐口水or……,所以,昨天一出門就馬上戴上耳機,聽些廣播節目! 可能是音樂開太大聲了! 在櫃台領錢,小姐問我問題都得拔下耳機好幾次!本土銀行的小姐服務態度都超好的! 

領出錢來……走進那家外商銀行,明明都沒人! 我也站在櫃台,錢都拿給櫃台小姐! 也不知她在故意拖延什麼?好險! 我在聽廣播! 我猜~可能是貸款人員告知她些昨天在銀行門口的事吧!本來這群房仲,保險,貸款,騙錢……要嚇我! 沒被我嚇到! 還對他的派來的流浪漢兇!所以,小姐臉才臭臭的!唉! 鄉下地方! 變康,放風聲是一流的! 感覺~大家好像沒什麼想要學習的! 三姑六婆,想康想肖! 變康,變肖! 哀!不要不相信我,搬來這裡住個至少1年!您就會知了!

這群賺骯髒錢的人,想盡各方法要弄4我!!!! 

存完錢!去繞一下路,逛一下,看看有什麼可買?沒買到東西!回到家休息一下!家中沒水好久了 !幸好! 我有先見之明!買悅氏礦泉水買了6大罐(6000cc/罐)放著!in case,像這次高雄下了又大,時間又很長的雨! 無法外出加水時,打開省著用! 因……超貴的!

去加水站,2趟裝了4大桶水! 還完脚踏車,再去逛一下全聯! 雖然……前一天已經逛過了! 想買蔬果,但……還是買不下手!最近,蔬果,肉類價格都算蠻高的! 只好買泡麵跟飲料! 飲料超重的!

回到家,換衣服! 將剛外出穿過的衣服先掛到陽台! 突然……頂樓有人碰一聲! 很聲氣地打開頂樓大門! 本以為是隔壁棟的人跑過來我們這一棟! 趕快上頂樓看~原來是隔壁4F里長的同學! 他去曬衣服! 跟他聊了一會兒! 有關高雄最近每天下雨,家裡都生菇了……

準備煮晚餐! 吃完後……弟媳打電話來,要送我一盒蛋黃酥! 我說:不用啦!妳們自己留著吃! 她說: 我弟跟他學長訂好了! 真不好意思!

晚上10:00左右,弟媳送過來後,不久,我正在照相時……突然,對面有人在吵架! 本不想理他們!  想說: 一會兒就散了!但…吵的超兇悍的! 且……好像要吵很久! 很恐怖! 感覺要打起來了!

AddText_08-13-06.25.21.jpg

趕快跑到陽台觀看是那一户人家?居然是……麵包店樓上2F,3F,4F,幾個男人在公共樓梯間吵完後,又各自回到自己家後,又外出再開戰! 我覺得很嚴重 怕……發生命案! 我就趕快報警!

說的也奇怪! 報完警後!我的手機不斷的充電!  但……電池量卻……不斷的耗盡?趕快重新開機,掃描後再試! 還是一樣?只好趕快去電話記錄中,將110電話號碼給刪除掉! 

以後如果再發生,就得用另一支手機打110!免得……怪怪的!

 

20210811_222428.jpg

20210811_222550.jpg

昨天~真是有又驚嚇又驚喜的一天!

~~~~~~~~~~~~~~~~~~~~~~~~~

今天,感覺天氣比較好!  變將小房間裝漏水的寶麗龍,黏上的塑膠袋全拆除! 蛙蛙! 漏得慘不忍睹! 是被人漸進式,刻意弄漏水的! 這裡的人真的很恐怖! 改天將影片找出來! 你們就會覺這群人渣有多麽利害! 而且手法很熟練! 分工分得很細! 把風的把風! 搞破壞的搞破害! 跟蹤的跟蹤!毀掉證據的毀掉證據……吃飽閒閒,很利害的集團! 什麼骯髒錢都要賺!!!!

黃昏時刻~拿東西在陽台去! 突然……隔壁4F打開公共電燈! 我想說:太陽從西邊出來! 突然,聞到超濃的煙味從樓下飄上來! 不知,樓下又來了什麼神祕人物?果真,不一會兒,公共樓梯燈又趕快關上! 

神經病! 天都黑了!才在關燈! 有2種可能! 一是怕我弟媳晚上又送東西來! 她是不會爬樓梯的! 每次都是我下樓拿禮物的!(對了! 我昨天下樓拿禮盒! 那麼晚了!對面4樓吸煙女,也趕快下樓,有嬌車接送的也送來一個禮盒! 有點像車手互相支應)! 二是樓下4樓人渣今晚來了特殊人物! 真的煙味超重! 在我燈具上飄下來! 所以,整個晚上到零辰,我都戴上口罩!

我覺得~鄉下人很奇怪!昨天,他到頂樓曬衣服,我還跟他聊天! 今天就來給妳關上電燈?還是藏鏡人交代的! 鄉像……昨晚對面在吵架! 隔壁4F里長同學也到陽台觀看個幾秒鐘! 就進屋內將燈全關掉! 進房睡覺去了! 很冷莫的鄉下氛圍! 你家的事情!不關我家的事! 

20210812_220137.jpg

再來吃顆蛋黃酥吧! 實際上,昨晚,我弟媳送來! 我就吃了2顆! 真是超級好吃! 下午還打個電話給我弟媳,這蛋糕也太好吃了吧! 因有非常濃郁的雞蛋味,外皮更是酥鬆! 超級好吃! 還是我8年沒吃過蛋黃酥,!所以覺得特別可口! 今晚又忍不住吃了2顆! 我弟媳說:這是沒放防腐劑的! 所以,得盡速享用! 明天再吃2顆! 完食! 阿里阿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