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exttv.com.tw/news/realtime/politics/10855196/

情治首長也被監聽 驚爆「3天買春1次」

這群軍警情特檢的高官真的有夠XD的,常利用P權胡搞瞎搞的!!!! 有女兒的真的得小心!!!!

買了高雄市府旁附近的中古屋~我真的非常喜歡這間房子的location,因.........不管我要去[中央公園][文化中心]or[捷運三多站]...,甚至去看[黃色小鴨]都相當的近,且相當幸運的是...........只要有朋友從台北下來找我,我都跟他們說~從任何捷運站借租[公用腳踏車],然後騎到市政府去還,都相當的方便,在高雄的我們真是幸運~幾乎,每條道路&人行道都好寬,每每騎著腳踏車在市區到處亂晃,就覺得好舒服ㄋ,因不只人行道上種滿了樹,連分隔島上也種滿了樹,高雄不僅林蔭大道多,公園也好多ㄟ.

以前,總有個錯誤的觀念~以為高雄會很熱!!! 一旦住進高雄後,才真正了解到高雄一點也不熱,因.....隨時隨地都有風,確實高雄的太陽會咬人,但只要有遮蔽物,就像我現在的家,頂樓有加裝"鐵厝",只要打開窗戶,微風徐徐吹來~事實上,高雄是個很涼爽的城市,而且到處都有公園,難怪~全世界宜居城市,高雄總是台灣入圍最多,也得了相當多的獎項. 除了去年一金一銀&三銅外,今年有好多地方入圍,住在高雄的我們真是幸運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eQdX1O3sgI

入籍高雄也有幾個月了,但對於出生在台北市的我~最不習慣的就是(人)了,這裡有一點像以前的台北縣(人)-但改成[新北市]後素質也有點起來了. 我必須承認台北市(贏)在[人(素質)+視野+特色美食+四通八達的捷運],高雄市政府真的非常的努力,也很積極 & 有效率的想要將高雄脫胎換骨,也是五都中能力最強的,不管辦什麼活動,我都覺得她們的能力超讚的~也是他們吸引我入極高雄的原因之一. 但.....我發現當地(中/老一輩)的人,不僅info很落後,且很會唱衰高雄.除了人不能適應外,生活機能可以說是超讚的,去哪兒都很方便,但高雄的食物&口味,我還在適應中.....不過也沒關係! 等我廚房裝潢好後就可以自己煮了.

高雄真正要做的是吸引[人才]進駐高雄,如果一昧的發展夜市文化,讓某些群攤販......生意不好也罵,取締他們也罵,像國民黨這種料巴子條阿喀在高雄還蠻多的,這也是影響房價的因素吧.但....我發現高雄的下一代素質有在提高喔!!! 讓我好窩心的是中華電信門市,家樂福....這群弟弟&妹妹都好有禮貌,最讓我感動的是,前一陣子我腳受傷,家樂福的弟弟還主動的要幫我將東西拿到我的機車上,超可愛的. 所以說, 再過10年or 20年,高雄不只硬體強,軟體也會很強喔. 越來越多人口移入高雄,定會改變傳統高雄人的.高雄人加油!!!!

***3成房地產被台北人買走!高雄吹起「逆向移居風」

***名主持人田文仲遷居高雄

******************************************************************************************

[林內熱水器]真的有夠XD的,如果您裝了這個品牌,小心變相被敲竹槓喔!!! 本來不想po的,但還是了(賠)錢買經驗的與大家分享~

前一陣子,想要把原來安裝在室內的熱水器,改安裝在室外,所以特地[訂製]了一座新白鐵窗,因原來的鐵窗太小,怕新的熱水器裝不進去,但這真是個複雜的工程,首先~我得先聯絡瓦斯公司(欣高),派工程人員過來重新安裝管線,從室內安裝到室外,也就是瓦斯管線必須安裝在新的鐵窗下面,新高公司派來的這位王先生人超級的nice,要來我家安裝前已來過2次,第一次先來看現場,也跟我聊了還蠻久的時間,第二次是我叫他跟做系統廚櫃的業者一起討論瓦斯(爐)孔的位置,第三次才正式開始施工,且還三個人來,一弄近3個小時,不僅廚房的瓦斯孔全安裝好,還在周圍細心的用Slicone把邊邊給封得超好(看)的,瓦斯孔上還用一個新的瓦斯鎖頭,另一邊的熱水器(冷熱水管的孔)也打得好圓,好漂亮.這樣費時的工作才收你$6,200(含裝電錶).

我的鐵窗比較特別~就是圈了一小部份給[熱水器+瓦斯錶]然後再做一扇[隨時都可打開的鐵門],以便往後抄瓦斯表度數 or 熱水器回修,另外一邊就可放東西 or 曬衣服囉! 為了防瓦斯味跑進來,我還在那扇鐵窗4面裝了pc板,當然其中一面留有1/3的通風處.但我發現瓦斯的電表好大一顆,跟我想像(一般)家用電的電表是不一樣的(家用電的電表小了許多),這樣大的電表裝好後,讓我開始擔心鐵窗裝好後,熱水器不知道擺的進鐵窗的那個位置(門裡面)????

擔心之餘,趕快到家附近的家具街去晃一晃~青年路上的一家廚具店門口剛好高高掛著政府補助$$2,000,就到店內去詢問說我要Sakura的,結果~她跟她弟弟都一直鼓吹我說[林內]比較好,我說~我絕不用小S代言的廣告,這個xd藝人,我超討厭她的,老闆娘就和她弟弟七嘴八舌的說:她們在這而做這一行已經30幾年了,反正就一直講林內有多好就有多好,說Sakura都將錢花在廣告上,品質很不好的. 然後又跟我講說[強制排氣]有補助$2000喔!!!!趕快安裝,補助到到8月底而已.剛好領了錢是要給做鋁門窗的, 拗不過他們,就當場付清$16,800,付完錢後,叫他們先不要來安裝,因我必須跟裝鐵窗的商量一下位置ok嗎????

因補助快結束了,只好到店裡,跟老闆娘聊了一下說,我這幾天上網查了一下價錢,好多店家都只要$16,100且含基本的安裝,我那時都沒給你砍過價,老闆娘說我們的也含基本安裝阿,剛好老闆娘的老公(安裝熱水器的人)在店裡,就跟我說先安裝在室內,也就是我原來舊的那一台的位置,等安檢人員安檢過,到時我鐵窗也做好了,再把它安裝在室外,我說~這樣你不就要跑2趟,他說~沒關係!!!!住得這麼近,且安裝這個很快的,當晚~就到我家安裝了. 安裝完後,老闆就拿了一份資料叫我填寫,就在旁邊看著我寫,因要填寫身分證字號及入帳銀行,我覺得~台灣這種A開頭的身分證字號就是台北市人真的很討厭ㄟ,這種身分證還要秀出"出生地"為[台北市]更扯了,像我去附近的一家銀行還問我為什麼要搬到高雄ㄟ,醫院的醫師也是問~很怪就對了. 然到,以前在哪裡出生及成長,若移居他鄉~都得在身分證上露餡嗎???? 然到,就不能保留一些過去的隱私嗎???? 因我對一班的工人都很客氣的,除非他很機車,當老闆大聲的對我說我的字太大 or ......我也就......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7327993753

林內 16公升 屋內型強排恆溫熱水器【RUA-1600WF-SD】
網路價:14900元 (刷卡可用信用卡紅利折抵 接受19家銀行)

◎24期零利率
◎免費安裝
 【林內網路授權經銷商、原廠保固、全新公司貨】

事後鐵窗安裝好後,就叫老闆把他移到外面,其實~他來兩次,第一次沒幾分鐘就安裝好了,第二次,也沒幾分鐘就安裝好了,其實我也不是那麼小氣的人,因我會在旁邊觀看,像這種也沒甚麼複雜性,且非常快速的就安裝好了(因新高瓦斯都已把冷熱水管的洞打好了),他只要把冷熱水管的管子穿過這個洞就好了,且冷熱水管是我幫他穿過的ㄋㄟ!!!! 隔沒幾天就打電話告訴我說~要來我家收安裝費,我說是多少錢哩???? 嚇我一跳,還要再付$2500左右,減掉我舊的熱水器回收費,也還要再付2千多元.

我真的覺得超貴的安裝費,就打電話到林內桃園公司,當然開始一直念~就說妳們這個店家超扯的,明明人家要裝Sakura,就硬要叫我裝林內,結果根本是補助假的,補助來的$2000還不夠付安裝費哩,得自己再倒貼一點,我就問林內公司的某某某,一台熱水器要價$16,800,安裝費+材料費就要另外再加收$2500合理嗎,妳們安裝熱水器本來就要付給基本的安裝+材料費阿,如果,再跟我收1000多元,我覺得還合理,但還要額外的加收到$2,500左右,不是有點敲竹槓了嗎???? 我還反問她,若安裝一般的熱水器(非強自排氣)也才7000多元,那安裝費還要再付2500左右嗎???? [安裝費]等於產品的1/3合理嗎??????? 哀!complaint是沒效的,裝都裝了. 且早就串通好了. 因這家店是她的經銷商,真黑.

XD企業,安檢也在檢假的,來只晃一下~我還特別要開水龍頭(熱的)給他看,安檢人員(林內的)連看也不看,我頭先還以為是要派新高瓦斯公司的安檢哩!原來是派"賣"熱水器的公司來安檢,與店家演一場爛戲. 跟老鼠會一樣,像這種會搞小動作不正派的公司我最討厭!!!! 幸好~我的廚房系統櫃還沒安裝,任何品牌都可以,就是不要裝這種爛品牌,但林內也要感謝我喔!!!! 經我這麼一po你的生意會好的不得了囉! 因很多人會去搶購的喔! 特別是有P權+有資源的人喔. 像小S先前Makyo事件,很多人在批評她,我也在我的部落格批評她,但她旁邊卻有一群不正派的人,就會讓他廣告滿檔窩! 所以,林內經過我的批評, 妳們的業績會突飛猛進的ㄋㄟ.像這次胖達人及她老公&公公涉及.....哀! 也會沒事的,小S會廣告又接不完,又要大紅大紫囉!!!! 因有一群部正派的XD人會幫她的.

為了不讓熱睡器的老闆來我家鬧我,因他第二次來我家時,是很大力的用敲的,我家的電鈴壞了嘛,然到你不能打手機給我嗎???? 若沒有,可以打回去問你的老婆嘛!!!! 還真有點怕怕ㄋㄟ. 怕他過來鬧,就傳了兩封簡訊說我一定會去店裡拿2千多元給你老婆的. 其實,我在等林內的兩千元入帳後再給他,免得又被耍了.

因[林內]跟我說9月23日匯入帳,那天剛好下雨,也懶得出門,隔天(9月24日)~剛好騎這腳踏車到光榮碼頭看[黃色小鴨],回家路上剛好經過四維四路的[國泰世華銀行],想說~先去check一下林內補助款入帳了沒???? 因覺得這家銀行的提款機怎麼怪怪的,就是提款機上面都沒有稍微的遮一下,萬一上面有攝影....於是,趕快用手指將後面的密碼給遮住,西西,入帳了~列印一張明細吧! 因最近有點恍神,m.....好像金融卡還沒吐出來給我ㄋㄟ???  check一下我的皮夾,找了一遍有一遍,就是找不到,結....結果,我真的好緊張,因裡面還有有不少錢是我最近準備整修3間浴室的準備金,緊張了,那時好像是晚上7點多左右,裡面的辦公室燈還亮著,就跑去敲敲門,跟行員說我的金融卡都沒跑出來ㄟ,待.....行員要出來時,卡片才跑出來,真...,真...真的好恐怖喔!!!! 每次都是這家銀行,先前在台北時也是. 感覺,只要我出門就一群人會跟著我,有p權的人派的,遙控來遙控去的,真是恐怖ㄟ.

隔天~就有某家銀行合作的廠商打電話給我說,想要皮膚粉嫩粉嫩嗎????? 還說我是他們票選出來30名頂級的VIP,按照原價打4-5折,錯過那天優惠就沒了,然後跟我講大一堆啦! 叫我放心啦! 以後她就是我的美容顧問啦! 不會騙我的啦! 反正,就是叫我先刷卡啦! 拗不過她,只好說好了,我要買一組啦! 經由她剛剛的敘述,趕快上網找了一下資料,原來是白冰冰廣告的那一組"頂級的xxx",整套2年份算起來確實是便宜了點,但......也未免一下買太多了吧!(二年份要價3萬),就趕快打電話說我不要了,但還是不斷的打電話來說好多明星用過都說好,其中有誰.....誰....誰的,我只好把我的手機關機,幸好是那支就舊號碼,結果,隔天,打開那支手機,還是有她的來電未接,我只好再關機囉! 再隔天,再打開來看,還是有她的來電未接,奇怪哩! 還一直跟我講說錯過那天,優惠就沒了,我也說我要放棄了,但她還是不斷的打來,其中還有一支05xxxxx,這支手機已很少人會打來了,想必是嘉義做美容美髮的黑道????

付完錢的隔天,我打了通電話問我那住左營的弟弟,問他說當初他家裝強制排氣(Sakura),是否有加收"安裝費用"? 我弟說沒有,就只要付熱水器的錢而已,因都有基本的安裝,我第就說我被坑了,替我打抱不平,並教我如何把這黑心的店家揪出來~

第一:先上網找南區消保官,不是消基會喔!!!! 將整個事情經過跟他們陳述~
第二:再上網找稅捐機偵處,說他們逃漏稅,我說~熱水器的部分是有開發票給我啦! 我弟就說那安裝材料費有開發票嗎???? 我說沒有,安裝的費用是我那天去店裡繳了2千多元,但也沒仔細看,以為是收據,結果~回家一看是張估價單而已. 我就跟我弟說像這種黑心店家,明明就叫他開收據給我,但卻開給我估價單,很不老實,萬一,他死不認帳說我尾款都沒有給他,我弟反應還真快!!! 不會調店家附近路口的監視器喔! 我就說9月24日去銀行check入帳後,就直接去青年一路上他們的店去繳清安裝及材料費!那天,一進入店內,她跟她的老公都在,也懶得跟他們說些什麼,繳完錢後,還主動的跟他們要收據,回家後~才知道是一張估價.好差的一家店.

我想說算了,就自認倒楣,但一定得po上部落格跟大家分享,小心找到xd品牌,明明在台灣是二線品牌,卻跟店家串通硬要叫人買它,我弟說~當然抽得比較多ㄚ.然後,又坑你的基本安裝費,賺飽了.

感覺好像有骯髒的料拔子在偷聽我跟我弟說電話的內容,隔沒幾天就看到信箱內有一封〔林內〕的掛號通知信吧! 也不知道要玩什麼遊戲,才恍然大悟!!!! 原來跟瓦斯有關係的就是這群4兵哥退休後(大條的)去裡面當個甚麼xx之類的官! 這群大條的4兵哥,每天閒閒沒事做除了終身俸以外,靠關係!就可有在公家機關謀求一個位置,(雙薪肥貓)一堆,真肥ㄟ,吃得肥嘟嘟. 最近,感覺有一群軍警大黑道(不正派的人)要來誘拐我的錢,拜託啦! 就只有這些錢了,老爺子你也行行好,還有般來高雄後好多被騙的故事,有時間在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