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不用門票,有特色又非常美麗的[高捷橋頭糖廠站]~
 
 嘻!嘻!嘻! 先點一杯赫赫有名的糖廠冰(棒)來吃吃,解一解饞唄!於是~點了一碗[紅豆酵母冰]吃看看~m......紅豆真的好好吃,滾得剛剛好(不硬也不軟),但...酵母的味道,還得慢慢適應.

 

映入眼簾的是色彩繽紛+創意十足的餐廳 (真的好多好多都好有特色ㄋ)彷彿來到了法國南部的Provence(普羅旺斯)-美極了!

盪鞦韆上坐了一對老人~一副怡然自得的樣子~很幸福ㄋㄟ.

橋頭糖廠真的好大好大,可能要租輛腳踏車~否則,逛不完啦!

人多的話,不仿租台~tandem~還蠻拉風的喔!

本來要離開了! 但一對姊妹騎著機車問管理員,[台灣糖業博物館]的燒仙草今天有無營業,管理員說:有啦!那時我剛好在旁邊~這對姊妹說館內這家燒仙草超好吃的.於是~先跟管理員聊一下天,休息一下.待會再進去吃唄! 在和管理員聊天中,得知他以前是DPP的大條阿咖.他說:什麼場面他都見過,現在,在檯面上的政治人物都跟他們交倍過~還說:政治人物都很x,結過婚的,都假藉什麼獅子會,xx會......一堆在做一些狗屁啦紮的事.藉由一些聯誼~夫妻都還互相交換做那檔事,也無所謂.....(一堆啦!他說不完的)...反正,政治很骯髒啦!藍綠都一樣啦! 他就是因為這樣,寧願做這個錢少,但靠自己而不是靠關係的工作.以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要去吃的時候,剛好遇到一大群學生也在店內,我的[燒仙草]熬了好久,都還沒有送到我的座位ㄟ.只好進去店內催促一下,怕她忘了.結果,老闆娘趕快叫小姐開始煮.....唉!等了好久的這一碗,湯圓也沒煮熟,紅豆又硬硬的,真後悔進來品嘗這碗號稱....沒吃完,我就離開了.

 

橋頭糖廠真的好大好大,我介紹不完了! (還有好多好多沒有介紹),等我這次從高雄回來再與大家分享吧!

天色漸暗,要去搭捷運時,又去買了一支冰棒,本想坐在椅子上吃,但一大堆蚊子,kept buzzing (嗡... 嗡....嗡)的, 趕快邊走邊吃,狼吞虎眼的把他吃完.

但這支[杏仁蛋黃]口味的味道還不錯呢!

 

今天喝了好多水,趕快去......我發現高捷好貼心!一間廁所裡,左邊可以放東西,右邊又可以吊衣服,雨傘....之類的(還2個勾勾喔!),跟台北捷運(火車站)的廁所差很大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