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Text_12-12-12.00.51.jpg

********************

奇怪!要上傳老鼠三更半夜入侵的影片,等...好久! 好不容易上傳成功,都傳了3次! 還不能看! 可見~後面這群組織非常龐大且資源豐富!!!!

要看請往下拉....到下面的影片!!!!

20210121~[補充]~等了一個多月,這隻老鼠終於被我抓到了!!@@!!

AddText_01-22-12.14.38.jpg

最近樓下人渣,老鼠都會等快天亮時才放上來! 等了快一個月,前幾天,發現~這隻老鼠又出現了! 

那天我照到了! 但角度太高! 所以...照到! 我發現~這隻老鼠的入徑都是從4樓爬上來!

所以,今天....我將大燈打開! 手機往這隻老鼠要往4F跑的方向! 哈! 我終照到了!!!!

自從~我發現這隻老鼠的出現...我現在家裡所有的窗戶都將窗戶的勾子勾上! 

原本我家客廳的窗戶勾子是不鎖上的! 但....這群吃飽閒閒的人渣,經常都趁妳在睡覺時,弄妳,偷襲妳! 

我怕~他們趁我在睡覺時,從頂樓偷偷開我家窗戶,再引誘老鼠從窗戶跑進我家!

這群有組織的人渣!閒的狠! 什麼骯髒的鳥事都玩得出來!!!! 所以,我現在要睡覺時~都會檢查家中每一個窗戶好幾次! 免得老鼠入侵!!!!

Screenshot_20210122-020434.jpg

The mouse coming from downstair during midnight, because dirty guy wanna terrify you!!!!

https://ninihuang20.wistia.com/medias/9zp2frsc0b

這幾天,手指頭又再流血! 所以~感覺較累! 易頭痛! 睡起後~剛又去床上躺! 電擊棒又來賜後了!!!!

最近~部落格po了上一篇文章後~所以這星期,樓下人渣氣詐了!最近,這幾次,睡覺睡到一半,我以為是手機在震動! 

又不像~因手機震動是連續性的! 有一次,我就故意醒來測試~以為戴著耳塞才會聽到! 我就將耳塞拿下!聽那震動聲!

類似有人拿著電擊棒往天花板震個2-3下就沒了!  但....過個4-5分鐘又來一次! 10分鐘又來一次! 不定時的!!!!

今天比較頻繁! 約1-2分鐘就來一次!!!! 可能是今清晨老鼠被妳照攝到!!!! 

最近,睡覺時,被樓下人渣用電擊棒攻擊!我只好再墊上的一顆枕頭睡覺! 墊2顆枕頭睡覺,好像有點高! 好險~沒有勞枕!!!!

這就是~Jan 12. 2021 在部落格的po文! 樓下人渣氣詐了! 這星期,才會用電擊棒攻擊我!!!!

到底是誰啊! 有那麼高桿的工夫,將我部落格的檔案,資料給刪除掉啊! 你們在怕什麼???https://ninihuang.pixnet.net/blog/post/353341172-rzduf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