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Text_12-03-12.23.13.jpg

今清晨,看到一YT影片! 將它轉傳到Line上後~準備再分享出去! 但....就是一直無法傳出???? 突然~跑出一個apo在Line的左上方! 好幾次都這樣! 我趕快將畫面截取下來! 

否則,我每天都發生好多怪異現像! 不截取下來~很多人都不會相信我的話的!!!!

最後~也聽不懂在說寫什麼~就沒有分享了! 趕快到新唐人即時翻譯

*證人揭美郵政系統涉大選舞弊 川普轉推新唐人https://m.youtube.com/watch?v=Qe48T47wWZw

AddText_12-03-12.43.56.jpg

真的欸! 試了好幾次都無發傳成功?????

AddText_12-03-01.29.01.jpg

重新開機後~還是傳不出去?但從[箭頭]變[圈圈]~只好刪除!!!!

AddText_12-03-02.12.05.jpg

Check了半天,原來是我智能管家上的(Line上網被(關掉)了!!!!

而...WiFi又被打開來了?????

AddText_12-03-02.26.54.jpg

還有就是....自動同步行被打開來!!!! 我趕快關掉!!!! 嚇死我了!!!!

 

*************************

AddText_12-03-02.38.38.jpg

半年沒敢吃蛋(蛋)了! 剛搬來高雄時~都在後面市場買蛋! 

2年後的某天,騎車發現~[xx市場]前有個專門賣蛋的店家,價格便宜許多! 且...每每經過店內人都很多!

買了幾次,發現~蛋的品質越來越差! 可能是鄉下軍警大黑道通知~(我已經被列為黑明單了) 逃不出鄉下人的變康, 放風聲的文化!!!! 每每到店裡! 老板就會拿出一批批新整理好的蛋給客人挑選!

之後買的蛋~回到家中,蛋都會破了2-3顆! 且...品質越來越差! 因...有可能是我買太多了! 我一次都買20顆左右! 有陣子,瘋狂的喜歡做甜點,都需要用到蛋! 

我有跟老板主反應!怎...蛋我都包了好幾層! 還會破???? 老板開玩笑的說: 我也可已不要買啊! 聽的出來~他是開玩笑的啦!

之後~經常自己帶空蛋殼去包! 有時,出門望了帶! 買回來都回破個1-2顆!!!!

1606933985306.jpg

前年,在離家不遠的巷子,發現~一個頂啊卡,有家賣蛋的,買了好幾次,不管是價格 or 品質都比xx市場那家好!

跟老板聊天,原來~他們是大盤商! 也是買了一陣子後,發現~蛋的品質也開始下降!!!!

直到半年前的某天,買了約20顆蛋! 回家破了2顆! 更恐怖的是....某天打了5顆雞蛋,居然~有2顆是壞掉的! 

等於有3顆是壞掉的! 怪我太懶了! 直接一顆顆敲破在同一個碗內! 敲了3顆,2顆壞掉後! 之後要用到的蛋,我就拿另一個碗,一顆一顆的敲到另一個碗,確認沒有壞掉! 再倒入要做甜點的碗中! 

我嚇死了! 那2顆壞蛋! 一顆是比較不明顯的! 另一顆是比較不明顯的! 真倒眉! 等於~買了20顆蛋~損失了5顆! 另2顆破掉的是回到家直接破在袋子裡!!!!

所以,我已半年沒吃蛋了! 這次趁全聯特價~變趕快買了2盒回家!

~~~~~~~~~~~~~~~~~~~~~~~~~

這群鄉下的軍警大黑道,真的24hrs派人在跟蹤我! 

之前,也都去全聯(xx店)對面有一賣洋蔥的發財車,每星期二都會在那兒賣! 買了也好一陣子了! 

直數個月前,買了幾次~一袋裡面,藏了幾顆不良的! 買了好一陣子~以前都不會,可能又被這群軍警大黑道知道了!

所以,我之後都到另一攤買洋蔥! 是稱斤的,可自挑選!一斤約25~30! 我每次都買好多!稱起來的價格&品質都超讚的! 也不貴,又可放很久!

用秤的價格跟整袋包好的沒什麼差! 因...我之前都會跟洋蔥發財車老板買2袋! 1袋$50(2袋=$90)! 無發自挑,若藏個1-2顆壞的,還真划不來! 整袋賣的品質不好,還不能久放!

所以幾個月前,已不跟發財車買洋蔥了! 都是買稱斤的,品質好~又可久放!!!! 

~~~~~~~~~~~~~~~~~~~~~~~~~

AddText_12-03-02.47.16.jpg

好恐怖! 剛line了以上文章! 便去廁所~1F車庫那支貓突然叫了很犀利! 好像在跟另一支貓在做愛做的事!

我便趕快僅到餐廳拿我的手機,才要錄影! 那隻貓居然知,我要錄它! 突然,做那黨事,叫得嘻里花啦的,突然...停住了!

我猜是一種暗號! 附近住了很多,他的人馬! 如: 3F海巡署,5F應'r租客.....有時狗叫,有時烏鴉! 唉!反正,他們暗號很多啦!

因...!我的手機被很多人在監控! 看右下方鍵盤,要打什麼字就會出現一個鍵頭符號????

~~~~~~~~~~~~~~~~~~~~~~~~~

2020/12/03(四)

對了! 昨晚~快12點,我準備PO部落格! 那隻貓跑好快! 居然....跑到附近不知是那戶人家繼續發情!???? 聽貓叫聲音的距離~有點遠!!!!

他們以為我會跑到陽台去攝影!? 唉! 安啦! 我人只要一出陽台,那隻貓就會馬上停止的!

不理他們,趕在12點前po上部落格! 唉! 我要進入我的部落格是很麻煩的! 改天再介紹囉!

AddText_12-05-05.05.53.jpg

最近樓下人渣敲冰箱敲得很兇! 妳越跟他們嗆聲! 他們越敲越猛! 越頻頻! 很囂張的一群人,後面就是有這些有力的地方人士在稱腰,才會如此的囂張!!!!

今晚,在煮飯,洗碗時..敲得特別猛! 特別頻頻! 很賊的一群人~趁妳在切菜,帶手機套洗碗的時後鬧妳!!!!

快要洗完碗時,樓下人渣又拿出他們的法寶~可移動式的洗衣機聲! 在廚房留理台另一窗戶的位置!!!!

他們這]移動洗衣機聲]是(可移動)的! 有時在(廚房),有時在(廁所),有時又在(客廳)! 而在客廳那台都經常是零晨夜深人靜時發作!

因...我是夜貓族!!!! 好險有收音機&手機,不然....早就被弄瘋了!!!! 那麼多人在弄妳,外加一大堆弄妳的機司(儀器)!!!!

對了! 忘了補充~他們拿出那台(可移動式)的[洗衣機聲]!轟隆! 轟隆的叫! 我只好開起我的[抽風機]!

抽風機開很久! 因....我還要洗些水果 &切些疏菜來吃! 哈! 整個都弄完後...趕快將疏果拿到餐廳! 關上廚房大門! 在客廳盡情享受!!! 哈!

~~~~~~~~~~~~~~~~~~~~~~~~~

AddText_12-05-05.26.18.jpg

對了! 昨天整個人很不舒服! 整個人輕飄飄的! 兩腿無力! 常踩空! 可能是~前天去領掛號信! 本想騎腳踏車回來! 就算了! 距離很近~從郵局走路回來吧!

途中的~到藥局買了一瓶酒精後~就從夜市那條路走回家吧! 看到那家賣鹽水雞的攤位!

因...之前,在整理小套房回到家裡也都午夜零晨了! 剩沒幾攤在賣! 所以,那陣子在整理小套房時,回來都買這攤! 也快一年沒品嚐了!

這攤老板+老板娘很厲害! 居然一開口就說: 怎....工作到那麼晚? 我說:我去給人家掃地~超累的!!! 可是他們居然回我說:我收房租就夠了! (奇怪! 到底是誰跟他們說:我有房屋在出租????)

我說:那有什麼房租可收啊!!!! 幫人掃地,累都累死了!!!! 還房租累!!!! 還是你們這好賺! 每天都有現金入口袋!

很久沒來買了!怕老板娘誤會便說:之前,跟你買了很多雞翅來啃! 某次,我門牙的假牙其中2顆接縫處裂了一半! 所以,我才很久沒有來買了!!!!
 
老板娘便說:可以買雞腿啊!!!! 我說:沒關係啦!盡量少吃! 偶爾啃!還是選擇了雞翅! 老板娘問我加辣,蔥(超少的5-6細根).....還問我要不要加香油! 當然要囉! 便說:好!

很奇怪! 我一直聽到老板在剪骨頭/肉的聲音! 心想~老板真好!幫我剪肉剪得那麼細! 回家就不用啃了! 我等了好久! 好久! 想說:我只買$60,老板還剪得那麼細!!!!

我真的等好久,一直聽到老板用剪刀剪骨頭的聲音! 7-8分鍾後~來了一對妹妹,勾選東西勾好久! 因...他們買很多!

我已為快好了! 沒想到...還繼續等... 又來了一位客人! 還是不斷聽到老板在剪骨頭的聲音! 居然...我的雞翅還沒好???? 又等了快5分鐘~終於~好了!

一回到家,打開來看! 並沒有剪很細阿! 二節翅,他只剪掉一半阿! 也才買沒幾支雞翅! 為什麼要等那麼久? 且...不斷聽到老板在剪骨頭的動作/聲音! 還是,他們才剛營業,準備中呢????

最奇怪的就是完全沒有香油! 只有好多粉黏在雞翅上面! 所以,我就用家裡的那瓶香油往袋子裡倒! 自己要吃! 爽一點!

結果~隔天,也就是昨天起床後~整身沒什麼力!走路輕飄飄的,感覺~很容易(踩空)! 喉嚨的痰特別! 喉嚨癢癢的! 特別多! 一整天,尤其是喉嚨超極不舒服! 所以,晚上睡覺前,便吞了2顆斯斯!!!! 今天就比較好了!!!!

AddText_12-05-05.31.48.jpg

我真的很怕這群人渣會下藥! 之前,在台北住家對面南機場夜市,一家大陸妹開的麵店! 三不五時會去光顧一下!

有一次,我點了一碗牛肉麵! 幾個小時後....好難過! 好難過! 我完全無法"呼吸"! 幾乎吸不到一口氣!

幸好! 我母親剛好回來! 陪我去和平醫院掛[急診]! 在醫院打了點滴! 躺在床上休息! 快打完時,我將眼睛微微打開! 結果,我母親沒在我身邊,是一位老頭跟一位醫生站在我旁邊輕生細語! 那老頭很神密的離開! 不一會兒~我母親來了! 就回家了!

我很怕...真的很怕! 我媽都去世了! 那天被他們弄....怎麼辦!!!!

我並沒有說鹽水雞老板怎樣! 因...我都自己煮~安全,衛生! 過程自己最了!

可能是我比較不適合外食! 還有我的(敵人太多),這群人渣又18般武藝,8號分機!人海戰術! 又善於(變康+放風聲(! 莫名奇妙的惹上這群黑白兩道都麻吉的人! 我真的會死得很慘!

死掉沒關係! 死了還抓不到弄死妳的真實藏鏡人! 那真的會死不明目的!

我真的被他們害得很慘!!!! 這群人真的很賊! 動手的人都是一些比較低下階層的人! 叫梭這群人搞鬼搞怪,他們最厲害!!!!

~~~~~~~~~~~~~~~~~~~~~~~~~

拍攝日期 : 2020/12/04 下午10:55

剛去蹲廁所蹲到一半~樓下1F這支貓又瘋狂的發情了! 不過~它只發情一次! 因...知道我邊蹲廁所! 邊錄影!!@@!!

這支貓真的很厲害! 又知道我在蹲廁所了!

唉! 今天星期五,不知又來了多少骯髒鬼?零晨又要被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